美容 > 靓丽彩妆 > DHC全面卸妆新品

DHC全面卸妆新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54编辑:vdo
分享:

DHC深层卸妆油 200mL 198元

DHC纯榄滋养皂 90g 110元

DHC深层卸妆油以优秀橄榄精髓油为主,协作迷迭香等自然成分,使不易卸除的彩妆与皮脂污垢、梗塞毛孔的角栓自然浮出,深层洗净。DHC共同的植物油易与水分融合,所以只需用水便能冲洗洁净。将一天积聚下来的毛孔深处的污垢完整清除,从而防止肌肤变得粗糙、昏不明,恢复肌肤的透明感,令肌肤愈加明亮动人。卸妆后搭配DHC纯榄滋养皂进行双重洁面,加倍恢复肌肤原有的透明感。

DHC

DHC眼部卸妆液 110mL 100元

DHC眼部卸妆液是专为敏感的眼部研发的眼部专用卸妆液,可快速溶解并去除水性眼线液、睫毛膏,不增加肌肤担负,温和不刺激。眼睛清澈明亮了,你才更有生机和自信。

DHC

DHC深层去脂洗发油 30mL 150元

DHC深层去脂洗发油能快速融合梗塞毛孔的发硬皮脂,将其软化并清除,是一款头皮专用的去脂油。其主要成分为易与皮脂相融的橄榄精髓油,还增加了能抑止炎症的甘草诱导体以及推进血液循环维生素E。能快速溶解和清除单凭洗发液无法去除的发硬皮脂,改善毛发生长环境,使发根易于呼吸,防止脱发。经过按摩改善血液循环,令营养成分充沛抵达发根,有效护理头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