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珠宝交融于美丽彩妆品

珠宝交融于美丽彩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59编辑:vdo
分享:

女人偏喜欢珠宝世人皆知,以致于彩妆品中也融入了珠宝的概念。外包装设想出自于珠宝名家之手,增加了稀有金属或珍贵宝石成分使彩妆品升级……这一切的一切,不论内在的质地还是外在的设想都不明示着彩妆品想要突破保守的约束,以珠宝之名去诱惑一颗颗女人喜欢美的心。

彩妆、珠宝、配饰三合一——迪奥之韵彩妆盒

都说配饰是女性最得究竟是珠宝、配饰还是彩妆品呢?它包括了4款眼影及两款唇彩、开阔的化装镜、双头化装刷,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彩妆组盒。但源于高级定制女装系列的粉红色外包装,忠实地注释着标志性设想;凸起的带扣形藤编图案装点着D字标志,周围盘绕着银色显现出的高级精致,又让你不得不以为它确实是一件珠宝。

为肌肤铺层24K保护膜——GUERLAIN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黄金是终极的珍贵金属,它用一种特殊而永恒的方式来反射光线。在保湿柔滑的口者喱中参与24K纯金来发明明亮的肤色,而且你可以清楚地看见它以精致的薄片形式悬浮于口者喱中,当你涂抹时似乎感遭到金箔贴合于肌肤之上, 这些金箔闪闪发光,展露它们珍贵的特质:纯真的光泽。口者喱一旦和皮肤接触,就会融成液态,令肌肤即刻苏醒,焕发光采。

掌上明珠设想源自珠宝名家——GUERLAIN娇兰金钻亮采粉饼

现今,彩妆品拼的不只仅是质量,外包装也需要考究的设想,这会给人带来无限想具有它的愿望。这款金钻亮采粉饼便抓住消耗者的这一心理,它的包装盒是由法国国宝级的珠宝设想师Hervé van der Straeten贴心设想,拿在手上像一块宝石;不只如此,产品内含的珍贵成分——金钻光微粒也是极致奢华的模范。这款粉饼可以说不论从设想还是成分抑或是名称,都是件地地道道的珠宝。

“宝石美肤”成果完颜——LA MER极致修护粉底霜/粉底液 SPF15/PA++

宝石级的电气石是十分珍贵的,又被称为璧玺,鲜有人把它用于化装品领域。而这款极致修护粉底便利用电气宝石透过捕捉光线的原理,在肌肤外表形成“晕染”效果,修饰肌肤瑕疵,展现自然无瑕及滑顺的肤色,令肌肤出现出史无前例的光滑、坚固、极富弹性且紧致的亮泽神色。而极致修护粉底液与极致修护粉底霜具有完整相同的配方,质地如丝缎般轻盈无比,透亮柔滑易上妆,可塑造出为所欲为的遮瑕效果。

第一眼珠宝彩妆——LANCOME兰蔻谜幻魔方

见多识广的美容编辑看到它的第一眼,便从那装饰精巧,日月星斗都镌刻在珍贵的金属外壳上认定了它的身份——一件珠宝,由于你很难从外观上区分出它的用途,那份沉甸甸的分量感在你的掌心累积,舍不得放下。17个多棱面上铭刻着不同的金属符号,掷出它,将预言未来,你的宿命?妒忌?轻浮?秘密?全由谜幻魔方掌握……

一面珍藏的是一款双色眼影,另一面是相匹配的唇膏和唇彩。

让肌肤绽放铂金般光芒——HR晶钻净白两用粉饼SPF19

铂金贵乎稀有,而将铂金微晶运用在彩妆品中更是少之又少。想一想戴着铂金钻戒的纤纤玉手,在手指转动间流转出的夺眼光泽,向各个方向分发出有透明感的光。而如今,这一幕可以出如今你的肌肤上,赫莲娜专利的铂金微晶折射出的每一束光线都是透明鲜明,毫无阴影,全面消除肌肤每一个昏不明角落,就像给肌肤戴上了铂金一般绚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