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五种粉底你会选吗?

五种粉底你会选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02编辑:vdo
分享:

新手上路!琳琅满目的粉底产品还真的让人目不暇给,不知如何动手?一个胜利的完美彩妆首重粉底,粉底选择的胜利与否是决定整个彩妆效果的主要关键喔!

常见的底妆包括粉条、粉底霜粉底乳粉底液、粉霜饼、粉饼(两用)等等。其特性效果如下:

粉 条:一般来说掩盖力较好,但是比拟需要技巧才干上的均匀又完美。

粉底霜:乳霜质地,一般来说遮瑕力还不错。很适合中性、偏干肌肤运用。

粉底乳:乳液质地,掩盖力延展性皆适中,好推匀上妆。适用于任何肌肤。

粉底液:质地较稀且清新,妆效较透明自然。适用于任何肌肤或混合性肌肤。

两用粉饼:运用简单、携带方便,同时兼具上妆补妆效果。除特地干肌肤外皆适用。

粉霜饼:较两用饼湿润,兼具粉底霜上妆及粉饼定妆效果。除特地油肌肤外皆适用。

*其中像是粉条、粉底霜、粉底乳、粉底液一般需要搭配蜜粉,才干到达定妆的效果,也就是上完粉底后再扑上蜜粉;补妆时则运用压缩蜜粉,又称蜜粉饼。

*两用粉饼可以独自当粉底上妆运用、也可作为出门补妆运用。

* 蜜粉、粉蜜并不具有粉底效果,也就是说并无上妆掩盖效果。但是它却具有十分好的定妆效果,同时能修饰肌肤更精细、更透明质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