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多位顶级化妆师的妆技点化

多位顶级化妆师的妆技点化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04编辑:vdo
分享:

(喜欢美网配图)

著名世界的顶级化装师、发型师都有一大堆奇思妙法,一张张看似平凡的面庞,在他们奇异双手的点化下,立刻分发出明星的光芒。想知道他们妙手的秘密吗?Cosmo不会令你失望……

巧妙眼妆

“这式眼妆,麦当娜十分喜欢:用的是栗色而非黑色的睫毛膏”,好莱坞化装师阿格斯蒂娜说道,“栗色适合眼睛颜色较浅的女性,由于它足够深,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显深邃幽远,但其略带紫色的底色又令蓝色或绿色眼眸十分时兴,使白净肌肤更剔透明亮。”

润泽美唇

“给模特化装时,我一定要使她的双唇显得润泽柔滑”,洛杉矶化装师斯蒂文?库克指出。他随身总带着一小罐海盐身体抵触膏,由于他以为它是最好的去死皮兼保湿膏。“我把它涂在唇上,轻轻用画圆圈的手法抵触。海盐会除去干翘的皮质,而底油又温柔地加以润泽。再用洁净毛巾揩掉海盐,吸去多余油脂,最后抹上口红就行了。”

黑色发根快速遮掩法

“在镜头面前,模特儿、演员们棕色或浅金色头发中刚冒出来的黑色发根会特地显眼,”纽约发型师布里安-马加龙说道。如何处置这种状况呢?他把面部化装用的粉扑撒在发根和前额顶部。再轻轻将其与发际混起来。“它掩盖住了发根的黑色,因此脸庞周围不会出现扎眼的黑色。”

快速美甲法

茱莉-塞格尼亚——比弗利山庄Paint Shop店老板,经常会遇到一些有急需的明星。“那也是为什么我发明了快速磨光靓甲法。曼蒂-摩尔常在没时间做耗时不短的美甲护理时,选择这种方法”,塞格尼亚说道,“用磨甲器磨指甲,可除掉指甲外表粗糙不平的局部,使指甲变得既平滑又有光泽。最后你只需再涂一层浅色甲油就行了——你的指甲看起来会十分漂亮。”磨指甲时,要选择一面有坚固细粒、一面是坚固平滑面的磨甲工具。先用颗粒面在指甲前后来回轻磨几次,除掉粗糙不平处。再用平滑面磨掉昏不明表层,使指甲面显现光泽。最后,抹上一层浅色指甲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