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因人而异的卸妆

因人而异的卸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12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当然卸妆的方式方法也就因人而异了!

——关于较枯燥老化的皮肤,应运用维他命含量高的植物性油脂制成的洁净霜,可使枯燥皮肤洁净卸妆后,在皮肤外表形成滋养性的保护膜;再运用精髓化装水使皮肤坚固、平衡和滋养。在做洁净时,应留意手向斜上方打圈,并坚持每个动作都起到提拉作用。切忌向下打圈,以免使已老化的肌肤愈加松弛。含胶原的洗面奶、营养水也是枯燥老化肌肤的首选产品。

——缺水型皮肤应选用亲水性高、含保湿因子、不含油脂的洁净乳,可温和而完全地洁净皮肤,使皮肤洁净后不至于丧失过多的水分。洁净后运用平衡营养水,可平衡肌肤,减少黑斑。选择的日霜应是保湿滋养型的。

——油性、粉刺类皮肤,经常是亚热带地区最为普遍的肤质,特地是年轻人属这类皮肤者为多。洁肤产品应选用含有消炎、杀菌、防腐成分的洁净乳,完全去除皮肤污垢,再运用收缩水调理粗大的毛孔,以防止毛孔因皮脂的梗塞而有扩张粗大的现象。

切勿为到达短暂的消炎或收敛效果而选用酒精或其他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的产品,以免使皮肤反而形成缺水、脱皮、伤口不易恢复,进而引发过敏性反应。敏理性皮肤的洁净尤为主要。敏感皮肤运用的产品更应留神慎重,产品中绝对不含酒情、香料、色素,应运用温和的,具有细微消炎杀菌,且动摇性高,可强化微血管壁的营养水,且又能冷静安抚其肤质的兴奋不安的现象。

敏感皮肤的洁净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会使皮肤易于红痛。不论是美容院护理还是家庭护理,每一个程序关于敏感皮肤都应更温柔,且时间不宜太长,由于你的每一个动作对敏感的皮肤都会发生要挟。去角质层的专业洁净关于皮肤完全洁净十分主要。

专业美容院有针对不同皮肤的各种去角质产品,大致可分为三种:一种是去死皮膏,适用于混合性皮肤及不敏惑的任何皮肤。每7天便用一次,一手固定皮肤一端,一手向斜上方轻搓,再用清水洗净拍营养水即可。第二类产品为换新皮,此类产品刺激性小,适用于严酷衰老皮肤及敏感皮肤。用时要象面膜一样涂在脸上8-1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掉。另外还有一种油性皮肤运用的磨砂膏,它能抑止油脂分泌,洁净毛囊,这多为男士及皮肤粗糙的女士运用。运用时需局部运用,局部洁净,因此类产品对皮肤刺激较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