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脸别再傻傻只用洗面奶,教你一招,让皮肤越洗越白嫩

洗脸别再傻傻只用洗面奶,教你一招,让皮肤越洗越白嫩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0:34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刷脸的时代,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肌肤白白嫩嫩的,想尽了各种办法让肌肤变白嫩,让斑点褪去,心情愉悦的同时还给人好印像哟!但护肤道路上效果并非如人意,导致肌肤问题严重,一拖再拖,有时都不敢照镜子了。下面有一种护肤私活很值得大家借鉴,坚持能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白嫩,赶紧学起来吧!

白醋洗脸美白抗衰老

平常我们经常食用的白醋,其实蕴藏着十分深刻的美容护肤秘密,只要巧妙利用,哪怕是平凡普通的白醋,只要利用好了也能成为绝佳护肤佳品。用法也很简单,早上洗脸的时候,先放一小盆水,然后在洗面奶中加2滴白醋混合洗脸,或在水中加入2匙白醋也是非常不错的,坚持使用白醋洗脸,不仅可以美白护肤,淡化色斑,有抗氧化、抗衰老、减少皱纹的作用。

肤美灵洗面奶

¥3.00 ¥0.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