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LUNA CHIC兰蔻2006秋冬妆容

LUNA CHIC兰蔻2006秋冬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12编辑:vdo
分享:

当她踏上舞台,周围的一切都有了生命,舞动起来。她的魅力似乎月光笼罩我们的世界,我们在瞬间被她降服。她身形灵动,似乎从传奇中走来,带着天赋的魅力。她的名字自身就是对梦想世界的神往,唤醒了我们对她漂亮的无限神往…

任何一个男人都甘愿为她摘下天上的月亮,所以GUCCI WESTMAN 为她发明了充溢震动力的2006秋/冬妆容。充溢未来主义作风的珍贵水晶营造出模糊的月蚀,色彩在北极光的面纱里相互融合、律动,奥妙没测。限量版的彩妆结合了光影和幻象发明出无限的遥想,让任何生灵都盼望被她的魅力所映照。

在这个富饶发明力的明星的影响下,兰蔻LANCOME把这款妆容命名为LUNA CHIC。这是一款前卫、成熟的妆容, 它以丰富、闪烁的磷光重新定义了色彩的模范。

这款超现代的妆容天生是为舞台中心的主角而特地设想的,大胆的色彩—鲜红,潇洒而且时兴,它降生于彩妆师自己的“实验室”――后台。这款妆容也十分专业,包括了依据妆容形象特地设想的精致便携工具…如今它们属于每个女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