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大眼妆靠睫毛膏 一刷变亮眼

大眼妆靠睫毛膏 一刷变亮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11:49编辑:beauty
分享:

闪闪大眼是每个女生的梦想,想要变大眼睛也不是很难的事情,只要选对睫毛膏,轻轻一刷你就能感受到那种神奇的效果。刷睫毛最忌讳的就是苍蝇腿和晕染了,那样给人的感觉脏脏的,一款好的睫毛膏就能避免这种烦恼。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给力的睫毛膏:

L'OREAL 巴黎欧莱雅纤羽至密睫毛膏

推荐指数:★★★★★

点评:巴黎欧莱雅这款极纤羽至密睫毛膏采用红色管体加金色烫金LOGO的设计,设计时尚大气,外观很讨人欢心。膏体质地细腻温和,卷翘效果不错,也有着较好的纤长效果,而且温水都可以卸干净。采用巨密梳齿,刷头较大,上色容易,很均匀、易结块。防水性能好,妆后晕染痕迹不明显,且整体效果不错。这款睫毛一直用,性价比很高,适合睫毛稀疏但喜欢浓密的MM,这款可是不错的选择!

Lancome 兰蔻无限纤长睫毛膏

推荐指数:★★★★★

点评:质地一点都不厚重,很卷翘。卷曲度也能保持蛮久的,效果不错。刷起来根根分明的。防水又好卸,很浓密,柔韧效果也很好。

SHISEIDO 资生堂恋爱魔镜广角魅惑激长睫毛液

推荐指数:★★★★★

点评:资生堂恋爱魔镜广角魅惑激长睫毛液刷头与睫毛的弧度吻合,方便涂刷出卷翘的睫毛效果。它的刷头设计的比较好,很容易上妆的,刷出来的睫毛又长有浓密,而且也是特别的卷翘呢!很优美,而且也够卷翘的!

DIOR 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

推荐指数:★★★★★

点评:睫毛刷皆可同时从根部刷翘每根睫毛,并依刷出的理想方向沾附睫毛膏。这款睫毛刷如同睫毛夹一般,可在每根睫毛,尤其是睫毛长度上同等施压,从而立即为睫毛打造出持久的超凡曲线。

HR 赫莲娜蕾丝诱惑浓密鬈翘睫毛膏

推荐指数:★★★★

点评:赫莲娜这款睫毛膏的外观很有特色,以亚光金属包装配合黑色蕾丝,高贵性感。使用卷翘浓密的锥形流线刷头搭配平头刷毛,符合睫毛卷翘曲线,使用时先用平头刷一侧上色,后转至凸圆一侧,描绘睫毛理想长度和弧度。用完这款睫毛膏感觉效果不错,浓密,拉长的效果都有也很防水,姐妹们可以试试,这款睫毛膏性价比很高,别看是中样,但能用好久。

Givenchy 纪梵希高级定制系列睫毛膏

推荐指数:★★★★

点评:是稀疏睫毛变得浓密,高级定制睫毛膏的每根纤维刷毛长度不一,令睫毛非常浓密又自然,非常好用。根根分明,不管怎么刷都不会有苍蝇腿。效果非常自然,挺适合日常用的。拉长的效果不错。独创3重球形刷头,将浓密、卷翘、纤长及修护融为一体。一步即可实现各种美睫需求,并长时间保持睫毛的华丽妆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