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打造时下最in拜金妆

打造时下最in拜金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13编辑:vdo
分享:

在金色妆容大面积流行的时候,所谓的“拜金女郎”一般就指的是那些大范围地运用金色彩妆的喜欢美女孩。

“假设如今有人和你说她是“拜金女郎”,你可别随便显露惊讶的表情,由于事情很可能和你想的不完整一样。2007年的“拜金女郎”是大范围地拜倒在金色之下的喜欢美女孩。金色的百搭个性,使其一向成为女孩们的心头好。略有不同的是,从今年年初黄金甲的超黄金风潮以来,有越来越多的女星在列席各大活动时金光闪闪,直到今季,金色已当仁不让地荣升为舞会宠儿。

关于拜金女郎来说,拜金可是一件从头到脚的事情。正所谓,人靠衣装,咱靠金妆。拜金秘籍第一招:拜金,从脸上开端,制造金色妆容。要做一个胜利的金妆,不只仅是往脸上抹金粉的事情,我们要留意的还真多,假如适合的底色、闪闪的眼妆、亮丽的腮红等等。”

“底妆”薄到明亮剔透

是太多的外在要素的影响,让女人很难保有一张明亮剔透的脸,这时候具有遮瑕效果的化装品就可以派上用场了。用比肤色稍微深些的粉底均匀涂抹全脸,再将金色碎粉和往常运用的蜜粉混合,由额头沿着发边扫至面颊,用量越少,出来的效果也就越自然。

Tips:上妆前先用补水面膜敷脸,湿润的脸更能吸附细致的妆粉,令妆容服帖。此外,可以直接用粉扑替代用手的动作。总之,尽量打薄是底妆遵照的原则。

“眼妆”从金色到肉色层层递进

首先选一款最接近自己肤色的眼影,均匀涂在上眼皮上,再在眼尾眉峰的位置刷一层比金色略浅的眼影(浅金色大约肉色都是可以的),然后在眼中的位置选择刷两层金色,这样眼睛看来会比拟有神。用浅金色大约肉色在眼头扫一扫(留意选择颜色要与眉峰一样),这样会立体有光泽一些。这个时候,再出动眼线笔把眼线勾一勾,眼妆就完成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