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款高端粉饼亮点评价

5款高端粉饼亮点评价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37编辑:vdo
分享:

自上而下,依次为:

Guerlain娇兰金钻亮采粉饼 550元

产品亮点:独有的金钻光微粒,让光线360度全方位抵达皮肤外表,展现自然质地,同时又不会表露皮肤的瑕疵。

CHANEL香奈儿 新净爽两用粉饼 SPF25/PA+++530元

产品亮点:优越的控油效果让它具有了好口碑,不少油性肌肤的人都很推崇它。

哑光妆效,粉嫩无油光。经过接收油脂、掌握油光的释放,到达缩小毛孔的效果。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完美清透粉饼SPF15/PA+ 530元

产品亮点:很多明星造型师引荐的制造裸妆效果的粉饼。超微色素粒子瞬间与肌肤色彩融合,矫正不均匀肤色。

无油配方,不但可以隐退毛孔和细纹,还能接收脸上多余油脂,妆效全天自然耐久。

Givenchy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 440元

产品亮点:新颖的四色组合,让它在众多单色粉饼中崭露头角。

你可以像专业化装师一样,将三种色彩混合涂于整脸,最浅色用于高光部位,深色用于下巴等阴影处,让脸型变得更立体。

shu uemura植村秀透丽粉饼 400元

产品亮点:为喜欢蜜粉妆效的人设想,是方便携带的“饼状蜜粉”。质地细柔,轻浮透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