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绚彩美唇锦囊妙计

绚彩美唇锦囊妙计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39编辑:vdo
分享:

1.在选择唇膏时,选择具有油亮滋养效果的口红,只需依照唇的形状涂抹,瞬间就可让你具有诱人美唇了。

2.改掉经常舔唇的习惯,这不只不会湿润口唇,反之会加速唇部的水分蒸发,同时还要多喝水为双唇提供足够的水分。

3.定期为唇部进行磨砂,可加速去掉唇上老化的死皮,加速新陈代谢,使双唇更滋养更健康,方法与脸部磨砂相似,但动作要温柔,每星期护理一次。

4.涂口红前先涂一层凡士林油或润唇膏很有必要,既能保护嘴唇,防止涂口红形成的嘴唇干裂,又易于卸妆,而且还可使口红的颜色显得更漂亮。

5.假设唇部十分枯燥,并有脱皮现象,就要做唇部特地护理。可以在睡觉前涂上大量润唇膏,成分中一定要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髓,这两种成分能舒缓干裂的双唇。护理前先用湿毛巾轻揩唇部,然后把水分揩干再涂上大量润唇膏,延续护理1星期,双唇就可恢复润泽。

6.选择唇膏时要选择含有维生素E成分的唇膏,可让双唇常保温柔,不易脱皮。另外含有鳄梨油、甘菊等自然精髓的润唇膏,也有很好的润唇效果。

7.廉价唇膏都会含有太多的蜡质,这非但不能滋养双唇,反而会影响唇部皮肤的新陈代谢。所以要选择具有知名度的品牌,不要运用廉价唇膏,不含香氛和色素,具有水协作用的滋养唇膏当然是比拟理想的产品。

8.假设唇色过深,无妨使器具有保湿作用的凝胶,它能将皮肤中的水分锁住,减轻色素沉淀,令双唇的颜色变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