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精神妆扮 从此爱上星期一

精神妆扮 从此爱上星期一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40编辑:vdo
分享:

喜欢上星期一?怎样可能?就像加菲猫经常挂在嘴边的“ Monday sucks”。很多人都厌烦星期一,由于冗长的工作周又要开端了。而周末的疯玩和护肤的偷工减料,让星期一的皮肤、身体和心情状态都跌到谷底,工作效率更是无从谈起。但是假设你从这周开端,在周末和周一上班前稍微花点心机,那么下周一,你就能成为有好气色、有生机、有神色、有感染力的星期一“四有”新人,你会觉察:原来星期一也可以如此美妙!

周末,不论你是夜以继日的疯玩派还是只和沙发和床打交道的窝家派,护肤功课都大打折扣,招致星期一气色很差,从而大大影响了心情和工作状态。一整天你都在内心呼吁:我恨星期一!要想在星期一有好气色,关键的护肤和彩妆功课是必需要做的。这样才干赢得他人的称赞,也让自己更自信、更快速地投入到工作中。

告别状态:神色昏不明、没有生机

好气色关键:激活疲乏肌肤+底妆提气

“粉乳混合”法 妆出皮肤最好状态

星期一的早上,假设面容憔悴而且时间紧迫,你就需要“粉乳混合法”来帮你快速打底妆。首先挤些乳液大约面霜与粉底液在掌心充沛混合,用双手搓热后快速涂抹全脸和颈部,这样底妆不只很服帖,而且光泽度和保湿度都十分好。

平刷淡粉腮红 具有好神色

想让气色看起来更好,淡粉色腮红是最好的选择。刷腮红时先对着镜子笑一笑,从颧骨的最高位置开端刷,但留意要平着刷,扫的范围可以妥当加大,这样扫出的腮红能把神色衬得很好看。

提亮下巴 照亮整个面部肌肤

下巴是面部肌肤最昏不明的地方。因此,星期一早上无妨在下巴的中央位置扫上高光粉,你会觉察整个面部的肌肤都被提亮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