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DHC自然珠光指甲油上市

DHC自然珠光指甲油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41编辑:vdo
分享:

还在烦恼“手部肌肤不够白净”,“手指不够细长细微”吗?DHC今秋全新推出的专业美甲级自然珠光指甲油能将您的这些烦恼统一致扫而空!专为亚洲人设想的八种文雅色泽,均以绝妙配比增加了珠光微粒,不论您是何种肤色,均能即刻归结充溢绸缎光泽的文雅指尖表情,凸显手部的白净细微。其所含的鳄梨油及荷荷巴油能锁住指甲水分,更增加了可防止指甲受损断裂的丝蛋白等保护成分。它具有极好的透气性,即使重复涂抹也不会觉得厚重。而别具一格的花形瓶身设想,一定会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欣喜。从此,您的举手投足间,都将流显露文雅精致的指尖表情。

DHC自然珠光指甲油

DHC自然珠光指甲油 全8色 ¥90

专业级的美甲效果,令指尖出现奢华色泽的全新指甲油系列

具有透明感,且能与肤色自然融合的色彩,使指尖看上去更细长、动人。增加了微细珠光,令上色愈加均匀。内含的鳄梨油与荷荷巴油,能实在锁住指甲水分。同时,丝蛋白等保护成分,呵护指甲不易断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