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早晨10分钟搞定通勤妆

早晨10分钟搞定通勤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15编辑:vdo
分享:

有过没上妆就出门上班的匆忙经验吗?那一天的你一定听过好多人的问候“是不是生病了?”、“昨晚是不是没睡好?”……当脸庞缺少了色彩的修饰,总是看来无精打采、倦容满脸!

但是,在赶着出门的忙碌早?哪有时间细细修饰没睡饱的黑眼圈,细心妆点冒过痘痘的黑点点?别慌张,要漂亮不见得非得花个一两个小时,有许多好方法能让你在简短十分钟内即具有元气脸庞!

凡事事前准备的道理也可以用在彩妆上!将每天都会运用的基础彩妆放在梳妆台上,假如固定不变的粉底、粉底液,或是两用粉饼遮瑕膏、眉笔,当然多变的唇部色彩也可以在准备衣服时搭配完毕。

完好悉心的保湿能让上妆变得更简单!当然,为了省时,可以选择具有防晒系数的日用乳液与眼霜,让准备更完全、时间更俭省!

不用忙着整脸遮遮掩掩,只需用粉底液大约遮瑕霜在需要修饰的黑眼圈、痘痕处、鼻翼带轻抹上,再运用黄色的蜜粉轻刷全脸即可!

为了快、快、快,增加色彩可无需仔细琢磨!其实可以省略眼影的局部和腮红,那些是正式场所的宠儿,但是其他部位如眉、唇和睫毛的色彩不可缺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