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巧用饰底乳完美肤色

巧用饰底乳完美肤色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17编辑:vdo
分享:

为了掩饰不明沉无光的神色、蜡黄不匀的肤色,我觉察很多女孩习惯性的希图以厚厚一层粉,想要欲盖弥彰,却让状况变得更显眼!

其实,只需在根本颐养后、上粉底之前,先以饰底乳修饰打底,不只能有效减低后续粉妆的用量,更能协助你营造薄透绝美的肤色!

拜科技提高之赐,现今市面上的饰底乳,完整解脱了保守饰底乳的厚实感,不只质地比以往愈加精细,透明感也提高许多,主要是它结合了光线折射修饰的原理,来使偏离的肤色拉回最好状态,让你即使只搭配薄薄一层粉底,也能快速营造完美肤色与肤质,令妆容看来轻透自然。但是,饰底乳的种类、质地琳琅满目,终究该怎样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呢?

我以为,饰底乳望文生义就是利用颜色巧妙的去调整或打亮肌肤基底色!因此,选购饰底乳时,最主要的是从,白色、黄色、绿色、紫色、粉红色、蜜桃色等主要色彩,依照自己的状况挑对颜色,并且掌握运用窍门,就能轻松又确实的到达修饰效果,才不会由于挑错了色,而让自己的肤色看起来更糟糕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