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红色妆容搭配不同发色肤色

红色妆容搭配不同发色肤色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21编辑:vdo
分享:

Q:想知道如何依据不同发色与肤色运用红色化装?

A:金黄发色:香槟红色、金棕红色。对东方女性而言染金黄发色简单使人缺少精神。假设造型时运用一些香槟红色或金棕红色,会让整体变得时兴、炫酷。

褐色发色:朱红色、橙红色。褐色发色会让人显得比拟稳健,十分适合职业女性。化装时,妥中选用一些偏不明色系彩妆,如橙色口红或朱红色腮红,会显得比拟知性、健康、干练。

红色发色:不明红色、红褐色。红色发色的人会让他人觉得性格比拟直爽、开朗。在选色时,要尽量选择不明红色(如枣红色)红褐色来装扮自己。一双红色皮鞋,一只深红口红,一件艳丽红衣服或图上黑红指甲油

偏黄肌肤:暖色系如橙色、桃红色。会让皮肤统统明亮。

古铜色肌肤:咖啡红色、金棕红色。这组红色的组合会让古铜色肌肤层次鲜明,再参与金属元素后愈加具有时代气息,健康、时兴、个性。

白净肌肤:任何红色。相对而言,白净皮肤的人比拟幸运,只需你够大胆,有共同审美,任何一种色彩都可以尝试。当然,值得留意的是要符合自己的个性、职业和场所来装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