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脸“美丽”去旅行

一脸“美丽”去旅行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31编辑:vdo
分享:

春暖花开,万物复舒,时节的颜色浓重饱和,正是MM们周末放松,踏青的旺季。不论是去阳光照旧绚烂的海滨还是去广阔无垠的西北,以至于五岳名山,江南小镇,随着旅游一起动身的,是靓丽的容颜和愉悦的心情。

美女的最高境地,就是不论行进在何处,都坚持自己最好状态,既要坚持一脸漂亮,又不想拖着一堆瓶瓶罐罐,准备的功课要做足哦!

彩妆必备

睫毛膏一支 最好选择树脂型的,防水又防油。除了增加睫毛使双目有神色之外,还可以刷在眉毛上,让眉型立体自然。

唇彩一支 淡色,让双唇性感即可。除了能增加双唇光泽外,还可当腮红与眼影运用。

粉底一支 含保湿滋养成分的营造有润泽感的肤色。

提示:携带多用途产品。诸如两用粉饼、唇笔唇膏两用笔,以至可当腮红、唇膏与眼影运用的三效笔,如此不只减轻担负,也不会影响妆效。眼影最好带个“多色拼盘型”,干湿两用眼影湿了还能当眼线;唇彩要耐久性好些的。

颐养品必备

防晒品两种 面部的和身体的,SPF值要高一些,假设去海边,最好是带具有防水用途的。

保湿用品一种 带上适合自己的保湿用品,假设你去的地方很干,就要带油性的,假设比拟湿润,就带乳液性的。

喷雾一瓶 喷雾有很多效果,舒缓冷静、控油定妆、补水保湿、美白防晒……在枯燥的飞机上喷几下就能让肌肤失掉滋养,而在空调很足的酒店房间里,喷雾更是必不可少。

面膜几张 凡是航程超越5小时以上的飞行,肌肤都将接受极度缺水,选择浸在精髓液中的人脸型面膜,拆开包装展开来,直接贴在脸上5-10分钟,肌肤就在最短时间内失掉水分补充了。

消炎软膏一管 假如红霉素眼药膏,假设你的嘴唇在长途旅行之后龟裂大约过敏,就用得上了。

提示:旅行的美容颐养有两大特性:一是忌讳贪多嚼不烂,二是不可疏忽增强型颐养。建议你尽可能以分装形式携带颐养品。也可购买很多品牌都具有的旅行套装组合。旅行时携带的工具最好是越小越好。可以购买一套护肤品牌或专业美容工具品牌出产的MINI工具套装。此外,携带一小瓶自己最喜欢的香水,可随时令你精神爽利,妙用无量。一些小东西看来微乎其微,却能为旅行带来许多便利:像可舒缓鼻腔肿胀、减轻鼻塞的鼻贴,松弛腿部慌张的清凉腿部贴布,都可处置旅行时偶有的不适,使娱乐时光更愉快。

目的地和妆容

恬淡温柔的江南水乡,最适合水彩画般的妆色:淡而透明的冰紫、水绿、粉红等,似有若无的淡色可作为妆色重点。质地轻浮的散粉,可有效调整皮肤因高温和过于湿润而发生的油光,又不至于因粉底太厚而形成毛孔梗塞。轻而薄的唇彩和散粉一样具有清新感,而透气性优良。粉状腮红和不易惹起过敏的睫毛液比拟适用。

在开阔豪放而充溢奥妙觉得的西部,成熟而大气的金棕色、橙色、啡黄色的妆面十分协调。奥妙绮丽的孔雀绿色、珠光紫色,可作为眼部妆色的重点。腮红选择与之相配的暖色系(橙色或金色)。整个妆容可大胆强调轮廓。口红色彩也是成熟大气的色彩。可选彩妆品:含保湿滋养成分的粉底,营造有润泽感的肤色。粉底里的补养成分可以补充因高原缺氧形成的皮肤缺氧。唇膏可选保湿型唇膏。粉状腮红和一般睫毛膏都能适合。

洋溢着浪漫气息的阳光色彩最适合这里的风光。海兰色,珍珠白色,柠檬黄色都可作为主要妆色。二合一的防水防晒湿粉最适合海边阳光下的皮肤。

拍出美照的化装大法大多数mm总是为拍不出精致小脸而烦恼。

其实啊,窍门在于:选择哑光的小麦色粉底。脸蛋儿千万不要太白,否则照片上的脸庞会"胖"一圈。另外也别忘了给脖子上点粉妆。不然照片上的脸庞会比脖子白很多。还有,相片上除非大特写,眼影根本是看不出的,所以,眼线和睫毛膏尽量涂得浓些,会使眼睛更神色奕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