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睫毛嫁接注意提示一一告解

睫毛嫁接注意提示一一告解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33编辑:vdo
分享:

嫁接睫毛有提示,留意什么,如何实现逐个通知你!

●嫁接睫毛后不要运用任何美睫工具,睫毛膏、睫毛夹都会招致假睫毛的零落。

●假设下睫毛太稀疏,可以妥当补涂下睫毛,卸妆时要特地留意只洁净下睫毛。

●洁面时眼部不要“打圈”洁净,用洁面巾顺睫毛生长方向轻轻按两下就可以了。

●在正规美容院找正规技师做这个项目,由于接触眼睛太近,所用的产品差异性又很大,不合格的人工纤维、黏胶和不卫生的操作对眼睛的损伤不可估量。

●美容院所说的保证3个月不会零落只是理想状态。由于随着自身睫毛的自然零落、洁净和日常眼部接触都会缩短嫁接睫毛的寿命,假设你想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能坚持刚做完时那样漂亮,只能经常去美容院做修补。

特地提示:

不要一味追求稠密、纤长的效果。有些人做完嫁接睫毛后眼睛像洋娃娃玩偶一般,非但没有美化的效果,反而让人觉得十分虚假,选择相对自然的效果最好。

如何实现

1 美容技师先用小梳子将睫毛梳理整齐。

2 用小块保鲜膜将下睫毛掩盖,以防粘上睫毛时未干的胶将下睫毛粘住。闭上眼睛,技师用小镊子一根根取睫毛开端“嫁接”。

3 全部嫁接好后,技师用小剪刀大致修剪一下造型使之更自然。

4 用小风筒吹干睫毛上的胶,取下隔离膜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