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OL14个补妆技巧

OL14个补妆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2:34编辑:vdo
分享:

腮红太红、指甲破损、主要的会面突然长痘痘……当措手不及的尴尬时刻降临的时候,一些过来女生的妙方帮你应急漂亮。

1.尴尬时刻:哭的时候被同事撞见,正巧睫毛膏是不防水的。

应急秘方:找到化装间,拿起身边的护唇膏、护手霜之类的乳液,揩一点在眼下,然后用面巾纸轻轻揩掉。假设没有乳膏呢?取一张面巾纸用嘴沾湿,就能轻松卸妆了。窍门是要在妆花掉之前挽救。

引荐防水睫毛膏

2.尴尬时刻:想要穿上露背礼服,肌肤却像天花板一样枯燥脱屑,而且晒得深浅不一。

应急秘方:以细软的沐浴刷将皮肤老死细胞刷去,然后用较温和的沐浴乳,温水淋浴。等肌肤尚未干的时候,抹上滋养乳液,多揩一点。假设可以,用接近深色皮肤的粉底均匀地掩盖在花了的皮肤上。

3.尴尬时刻:拍照当天醒来觉察鼻头长了颗青春痘

应急秘方:(1)、假设痘痘已经变白有脓头,就热敷,然后轻轻用纸巾把痘痘挤破。(2)、假设脓还没有突出皮肤外表,可以涂上维生素E软膏,然后用遮瑕膏刷在痘痘处,涂上粉底,再以手指轻轻沾去多余粉底,最后,扑上和肤色完整相同的蜜粉,腮红打得厚一点。

4.尴尬时刻:要见男友了,可是在化装品柜台被画得像个风尘女郎,只有10分钟可以弥补啦。

应急秘方:快到另一个专柜去要一些卸妆乳和护肤品试用妆,再到盥洗室把脸上的妆洗掉。最好身边有湿面巾,赶忙到另一个专柜上一点粉底,再用一点唇彩就足够了。

5.尴尬时刻:头皮屑掉不停,可正巧穿的是黑色衣服。

应急秘方:立刻买一瓶小包装的去屑洗发精洗头,没有条件就将头发打湿,然后梳成马尾。 应急也只能这样了,为了不再尴尬,我们往常就应当留意!

6.尴尬时刻:刚做完皮肤颐养,满脸居然冒出了疹子。

应急秘方:用冷水或加上无任何增加剂的洁面乳洁净面部,把新产品从皮肤上抹掉,在还没有完整抹干水分时涂上薄薄的凡士林,用一些冰敷在脸上,便能快速冷静皮肤。

可能是对新产品过敏了,所以在运用新产品前,最好测试一下自己能否对之过敏。

7.尴尬时刻:狂欢到深夜,隔天起床,觉察眼袋肿大,还要上班呀!怎样办?

引荐眼霜:

14招搭救彩妆尴尬时

应急秘方:

(1)、用毛巾包几块冰,敷在眼上,能立刻减轻浮肿状况。大约用茶袋、黄瓜切片敷在脸上。点上遮瑕膏,其他眼妆不要太多,上班可以戴上墨镜扮酷。

(2)、下次醉醺醺回家时,别忘了上床前多喝点蜂蜜水,然后垫个枕头在脑后,第二天眼睛就不会太肿了。

引荐眼霜

(3)、搽上按摩眼霜,然后用中指以按压的方式由上眼睑的内部向外按压制太阳穴,再由太阳穴沿着下眼睑按压至眼睑与鼻樑相接处,如此来回几次,可有效推进眼周围的血液循环。

(4)、运用热敷,洗脸时顺便利用热毛巾,盖住两眼,多敷几次,关于刚熬完夜或是两眼疲倦的消除特地有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