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最近热销的几款好用腮红附价格

最近热销的几款好用腮红附价格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3:08编辑:vdo
分享:

网友引荐的几款好用的腮红,小编我在此引荐一下下,希冀大家能喜欢!虽然有点小贵,但真的很好用!

RED EARTH嫣妮柔润调理胭脂 参考价钱:7克/185元

RED EARTH柔润调理胭脂,一款共同的组合型腮红。将肤色的调理色和胭脂色合二为一。每款都具有九种不同色彩的调理粉并列组合于一体。纯自然的优秀配方,能适用于不同肤色,进行阴影、提亮和胭脂的自然调整。使你的面颊红润、亮泽而健康。具有特有的翻盖式“运用帖士”即能保护调理粉又能简单的学会肤色彩理4方法的运用方法,并且带有优秀的刷毛和超大的镜面,紧和品牌理念:高雅妆容,简单创立。

兰芝炫彩立颜腮红 参考价钱:5g /165 元

色彩闪烁系统表现愈加华美而闪烁的色彩。自然密着系统使温和蜜蜡薄薄而光滑的粉粒子在皮肤上形成有密着感的化装膜,并强化与皮肤的亲和性,长时间坚持光荣。含有维生素E及水动力,给因粉简单变得枯燥的肌肤,供应营养与水分,使我们能实现透明而华美的漂亮妆容。可两种色彩混合运用,效果愈加炫丽。

benefit贝玲妃透薄胭脂膏 参考价钱:12克/240元

挑选BENEFIT透薄胭脂膏这一款漂亮、自然的胭脂色泽,让你的双颊分发生机吧。芝麻油、大豆油加上角鲨稀的水解保湿成分,让两颊透出自然的红润感。轻浮可调合配方,由膏状转为丝滑粉状质地…为你带来最透薄完美的状容。一抹嫣红的面颊能让每个人看上去更年轻…还等什么呢!大小适合的管状包装…只需一点点就够。

YSL圣罗兰调变胭脂 参考价钱:4g/405元

YSL圣罗兰调变胭脂运用YSL圣罗兰共同研发之自动调变色素,将相同色彩的不同两种质感-绒面及晕光质感相互搭配,使妆容出现自然光荣。自动调变色素-完美地融合于肌肤的自然色泽:微球粒子外表包覆着色素,将皮肤色泽调整后再分发出来,将视觉效果作妥当的调整。于是颜色完美地融合于肌肤的自然色泽,发生完美和谐的效果。调变胭脂的绒面和晕光质地,都是极幼细、柔滑和通透的粉末,相互搭配能收最好的盈彩效果。

香奈儿CHANEL格型腮红 参考价钱:6.5g /450元

一款全新的香奈儿格形腮红—冰雪亮白,是亚洲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妆单品。特地为亚洲女性设想的色彩,烘托出清楚脸部轮廓,并让颧骨部位更鲜明亮立体。带来肌肤明亮光采的腮红,同时可以巧妙捕捉光线而且强化脸部轮廓.自然明亮的光荣:光反应元素和色素修饰剂.共同格纹设想的粉状腮红。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优美粉漾修容饼 参考价钱:8g/390元

塑造、勾勒、突现,以清新颜色优美双颊,更能烘托高颧骨。一切,取决于你如何运用腮红刷。共同美国专利蝴蝶刷,刷体散开,便能失掉由内而外的闪亮颜色;刷体收拢,勾勒效果更集合。粉质颗粒细小轻盈,为你塑造真实自然的色彩。如今,是时候浅吻颊色优美。

CLINIQUE倩碧恒彩胭脂 参考价钱:6克/250元

寥寥数笔即可勾勒出面部娇美轮廓,让你分发从内而外的健康生机。喷气精细研磨工艺制成的胭脂粉末,细致耐久,给你随时新鲜自然的妆色。丰郁稠密的自然刷毛,共同的脸部切合锥形裁剪,让你的上妆过程轻松舒适。无油配方,质地轻浮,任何肤质都可取得专属于你的艳丽色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