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5种彩妆品你看过后一定会买!

这5种彩妆品你看过后一定会买!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3:16编辑:vdo
分享:

想要选择一款好的彩妆确实不简单,但是我们又不可能将每种彩妆品都试一遍。那么无妨听听网友的心声吧,借鉴借鉴她们的见地!想必你看完后也会买一款的。

Paul & Joe眼影彩妆粉 售价:约RMB 190

出色引荐>>不想变丑恶!就一定要知道这几款妆容

混合朱古力色彩的眼影,含有金盏花、白百合和葡萄籽油等精髓,有消肿和润肤效果。

Anna Sui魔幻光荣限量眼影 售价:RMB 250

利用橙黄色系组成有趣的几何图案,发明耀眼的诱人妆容。

CHANEL双色眼线粉 售价:RMB 435/6g

黑色眼线能强调眼部轮廓的放大与三维效果。可描绘60年代粗黑线条、狐媚的猫眼妆;或沿着睫毛根部晕染,归结十足摩登、顾盼生姿的淡雅眼妆。

双色眼影粉的精致粉盒中,含有哑光与珠光两种效果的眼影粉并搭配两支迷你刷具。眼线刷可轻轻沾湿运用,勾勒精准、鲜明的线条。谐和刷则勿沾湿,描绘眼睑温和的色彩。

雅诗兰黛Liquid Eyeliner眼线液 售价:RMB 175/1.9G

长效耐久的眼线液,帮您勾勒戏剧化的眼线。眼线液刷运用方便,准确勾勒眼线,上妆即干,妆效耐久。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售价:RMB 265

质地丰盈,触感柔滑的兰蔻金纯玫瑰唇膏采用富含Pro-Xylane卓颜分子的全新独家配方,可以明显补充嘴唇营养。此外,该配方的“缓冲”油可以制造完美的“丝滑”效果,不会令唇色过于闪亮,突出嘴唇的自然曲线。同时有助于丰盈丰满双唇并紧致美妙唇部轮廓,并具有滋养修护双唇的作用。坚持运用可以改善嘴唇的粗糙质地,均匀唇线长度,唇部皱纹减少,嘴唇明显更为光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