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日本热卖7款HOT美妆小工具大推荐

日本热卖7款HOT美妆小工具大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0:35编辑:vdo
分享:

日本mm有不少美妆小东西,价钱不贵又好好用,最近他们又流行些什么呢?

SANA 3D超广角弹力睫毛夹

买家评价:不会夹到眼皮,夹完的弧形又很耐久,弹力超好。超强弹力连坚强的下垂型睫毛都能夹得卷翘,共同3D弧形设想紧紧贴住眼睑,不论睫毛长短,能否简单塑型,都可以到达很好的卷翘效果。

Kiss me 卷翘睫毛膏

买家评价:这个以凡尔赛玫瑰漫画女主角为包装的Kiss Me系列,几乎一切产品都热卖,特地是这款睫毛膏,从去年起就不断被各大媒体评选为睫毛膏中的王者,算的是廉价又好用。

SANA毛穴达人隔离霜

买家评价:“塑造看不到毛孔的陶瓷肌,一整天都不脱妆”是获选的理由。在瓶盖上附有像白胶一样的涂棒,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刚开端会觉得质地比拟黏稠,但并不厚重。欣喜的是鼻翼两旁的毛孔真的不见了,而且不易脱妆,坚持到中午不用吸油面纸也OK,是油性肌肤一大福音。

naive卸妆油

买家评价:这瓶平价卸妆油大家一定不生疏,最近又新出了干湿两用的版本,一瓶折合大众币才50元左右,挺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