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学习容祖儿救脸术脸型缺陷全无踪

学习容祖儿救脸术脸型缺陷全无踪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0:54编辑:vdo
分享:
银幕上光鲜艳丽的女明星总是大众眼光的焦点,那她们是不是真的那么完美得空呢?其实当中很多人自身都存在这样那样不同的小缺憾,想要以最完美的形象出镜,就要仰仗奇异的化装技巧了。假设你有像她们一样关于脸型的不满意,无妨也来学习一下吧。

1. 挽救容祖儿的大饼脸

身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出道之时可是个的确实确的丑恶小鸭,虽然如今已改善不少,但是一张大饼脸,依然不上镜。想要用化装在视觉上变小脸美人的女孩,快来学习一下吧。

挽救方法:

选用与肤色贴合的哑光型粉底液均匀涂抹打底,制造健康自然的裸妆效果,防止浅色粉底带来的视觉收缩效果以及面具感。

腮红是最有效改善脸形的彩妆品,用大号粉刷沾取橙色系腮红自太阳穴位置向下斜扫至两颊,可以明显收小面部轮廓,一定要防止刷圆形的腮红。

在面部中间的T区以及眉骨的位置,沾取雪白色的高光粉轻扫提亮,让轮廓更立体,形成小脸的视觉效果。

2. 挽救莫文蔚的凸颧骨

莫文蔚的瘦是众目睽睽的,身材细长是她的优势,但脸太瘦看起来反倒不够美妙,特地是颧骨,笑起来的时候像平地冒出的丘陵,影响美观。

挽救方法:

在上粉底的时候可以选择比神色稍稍白净一个色号的产品,以按压方式增强修饰面颊以及鼻翼两侧有凸起的不明沉位置,令肤色天衣无缝。

选择色彩温和的肉粉大约浅橙色腮红,用大号腮红刷横扫在眼睛正下方苹果肌位置,淡淡的一点用来提升气色即可,千万不要画的太重大约太靠下,否则会令颧骨显得更突兀。

在整理眉形的时候要留意将眉毛稍稍修的短粗一些,眉头局部要圆润,眉尾不要太细致微下垂,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防止看起来太过尖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