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卸妆时可以不用卸妆油

卸妆时可以不用卸妆油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1:01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以为卸妆一定要用卸妆油才卸得干净,尤其是彩妆。但其实,卸妆可以用一些非卸妆品比如润唇膏、润肤乳,甚至是指甲油、婴儿油、婴儿润肤巾等。

用婴儿润肤巾卸除淡妆

市面上有很多材质优良的婴儿润肤巾,不仅性质温和,而且对肌肤无刺激,用它来卸淡妆效果很不错,同时还滋润了肌肤。

用婴儿油卸除身体彩绘

时下美丽达人们热衷时尚彩绘,卸除时,你不妨试一下先用湿毛巾擦拭一下彩绘处,再用婴儿油来卸妆,这会帮你把妆彩卸得非常干净。

用酒精棉球卸除假睫毛

用棉球稍微蘸取些被稀释过的,浓度较低的酒精,擦拭于粘胶处,再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肤,又内向外轻轻揭下假睫毛即可。

用润肤乳卸浓密睫毛妆

你可以用棉签蘸取少许润肤乳涂在睫毛上,一会儿睫毛就会恢复到柔软状态。

用润唇膏卸珠光眼影

透明润唇膏的滋润度完全可以让你把这些附着彩妆卸干净。你只需用棉签蘸点透明润唇膏,轻轻擦拭珠光眼影或是唇部,轻松卸妆的同时,又不会伤害眼唇部的娇嫩肌肤。

用透明胶带卸除亮片妆

流行的亮片妆,看起来又炫又酷,但是,卸起妆来,却有点麻烦。试一下透明胶带吧,这个我们小时候用来粘作业本上错别字的小工具,此刻也可用来卸妆哦!将透明胶带卷在食指尖上,轻松就可把亮片粘下来。记住,动作一定要轻哦,否则透明胶带粘到眼皮上造成拉扯的话,会让眼周肌肤变松弛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