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江语晨纯美的优雅妆形象

江语晨纯美的优雅妆形象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1:36编辑:vdo
分享:

导语:江语晨为手部保养品代言说自己手部平常很干燥,在与男明星拍戏时就很怕与男明星握手或演牵手戏,怕被男明星笑。现在有了好的保养品,在注重手的保养后,才发现有美丽的双手是多麼的让人愉悦。最近有很多代言机会,但是自己最期待的是能够拍机车广告,而且还是当骑车的女主角,不是被载的女孩。因为自从小学五年级,妈妈就教自己骑车,现在骑车技术已经很好,所以希望有机会拍机车广告过过癮。目前正在準备第二张专辑,也希望这张专辑也能像《晴天娃娃》一样大卖。

一向以清新甜美的造型示人,江语晨的少女妆俏丽又迷人。精致的妆容体现出五官的完美,眼妆的朦胧美更吸引。

她是周杰伦的绯闻女友,清纯甜美的形象一直受到了很多fans的喜爱,江语晨这次带来了她个人的写真。长发的她很适合搭配晚礼服的小裙,很粉嫩的感觉哦!妆容与服装的色彩很协调,一看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