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嫩模昆凌混血妆步骤 俘获周杰伦的心

嫩模昆凌混血妆步骤 俘获周杰伦的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4:27编辑:beauty
分享:

近期,传出天王周杰伦和嫩模昆凌的结婚喜讯将近,这就让大量的粉丝骚动了一番,不管消息是不是确切,粉丝们都送上了最美的祝福。昆凌到底有什么绝招让天王周董为她倾心呢?靓丽的混血妆让她形象大大加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昆凌示范混血妆的化妆步骤,一起来学习一下美妆,将自己心仪的对象拿下。

昆凌示范

嫩模昆凌示范混血妆:

中澳混血的她,妆容也极具国际范儿~美瞳是必不可少的装备!想要打造出异国情调又自然犹如天生,就要选择和发色一样的颜色,以眼线笔或眼影粉,画在靠近眼头的部份,轻轻用手指推开,可以创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让鼻子变得较有立体感。眼线要画得宽一点,拉到眼尾就停止,打造圆圆眼的感觉;下眼线从眼角画到眼头的2/3处,可以让眼尾比较开阔,看起来会更清纯。配以同样色系的美瞳,混血小妞就这样出现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