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夸张OR裸妆的冷艳美感

夸张OR裸妆的冷艳美感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54编辑:vdo
分享:

“再也无需把女孩们打造成千篇一律的美女,她们必须拥有自己的鲜明风格,保持新鲜而且颇具玩味。” M.A.C资深彩妆师PatriCK Eichler如此评论本季T台上的潮流妆容,“亦动亦静,亦幻亦真,似乎每一个妆容都略有相似,却又各自不同。”

其实,这一季的妆容色彩并没有像去年春天那样耀眼且波普味十足,闪钻般的Bling Bling妆效也退居二线,取而代之的是更趋于柔美细腻的光晕变化和色彩过渡。所有的颜色仿佛都历经了柔波浣洗一般,淡雅沁心,像帕尔马紫罗兰的淡紫色、棉花糖般质感的嫩粉红、蜜桃一样诱人的果芭色,都是这一季的新宠,在雅致的宁静中,透出几分春夏的灵动个性。柔彩矿质的超细质感和微妙光晕,被运用到了每一个妆容之上,赋予肌肤宛若天成的好气色,成为一场“看似柔和,实则别有用心”的妆容戏法。

浣纱彩虹

热带水果一般的甜美色彩,都幻化成流行妆容的一抹耀色。它们不是盛开在脸庞之上的七色花,而是选取一二或点缀于唇间,或融合于眼部,平添一份鲜亮朝气。

主打色彩:一切甜美的水果色。

妆容要点:上眼睑和下眼睑可以选用柔和的对比色眼影,或把重点放在如鲜花般娇嫩的唇色之上。

原棕革命

健康、纯真、感性,带着一丝原生态的力量感和自然野性范儿,原棕大地色调的妆容和本季的非洲风情一脉相承,重在体现原生态、部落感等流行元素。

主打色彩:金铜色、浅黄以及各种色调的棕色。

妆容要点:底妆为健康裸妆,眉、眼影、腮红及唇部以不同深浅的棕色系用色,整体强调自然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