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神速搞定彩妆 漂亮还更年轻图

神速搞定彩妆 漂亮还更年轻图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3:15编辑:vdo
分享:

总是埋怨太匆忙,不够时间化装上班?下面教你快速化彩妆!3分钟也可化出一个令你容光焕发的妆容。呵呵,不只仅是漂亮哦,还可以让你快速年轻起来。

3分钟极速化装

重点:不论如何赶时间也要改善不明哑面色及瑕疵,化一点妆,令面色变得有光荣后便可轻松自在的出门。

STEPS

开端:将有防晒用途的control color或makeup base薄涂于面上,再以遮瑕膏掩盖黑眼圈及红印等瑕疵。

第 2 分钟:用碎粉定妆,然后涂上睫毛液。

第 3 分钟:扫上胭脂,最后涂上唇彩。

TIPS

视乎不同的场所及个人的要求选择眼影色彩,以深浅不同色彩化出具层次的眼妆。

要留意眼线的位置而不是眼线的形状,尽量紧贴睫毛根部画上眼线,填满睫毛间的空隙,这样比画粗眼线更能突出眼形。

TIPS

妆容以简单随便为主,假设肤色不错又没有大瑕疵,可以不涂粉底,只涂具调色及防晒效果的makeup base或防晒霜。若肤色不明哑,用干湿两用粉饼会较方便。

要将重点放于特地需要改善及突出的部位,假设眉毛稀疏就要画眉,眼睛无神就要涂睫毛液,面色惨白就要涂上胭脂和唇彩。

STEPS

开端:喷上爽肤水,令妆容更贴服耐久。

先涂上control base、湿粉、碎粉及遮瑕膏,再在 T 字位、眼底、鼻梁及下巴位置扫上highlight color突出轮廓。

画上眼线,然后涂上睫毛液。将较浅色的眼影薄薄涂满整个眼窝,再在眼皮位置涂上一至两层较深色的眼影,营造层次感。扫上胭脂,以唇线勾勒出唇形,最后涂上唇膏或唇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