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春季皮肤病的预防 这些保养品有效预防过敏肌

春季皮肤病的预防 这些保养品有效预防过敏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2:10编辑:vdo
分享:
换季时肌肤非常容易出现问题,最常见的就是过敏和敏感。在潜意识中,为了维持肌肤状态的稳定,预防各种肌肤问题的出现,在这时期内只可以用专为耐受性差肌肤研发的温和安全的药妆产品,但事实上,除了药妆之外,只要产品满足一些特有的条件,即使常规的保养品同样适合春日敏感肌使用。

配方简单  之所以提倡精简护肤步骤,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减少肌肤可能承受的额外负担,所以,配方精简的保养品能有效避免肌肤受到保养品本身所带来的刺激可能。

春季皮肤病的预防 这些保养品有效预防过敏肌

不含酒精  保养品中的酒精成分能起到收敛消炎的作用,但同时也会破会肌肤屏障,刺激皮下血管扩张,所以如果肌肤已经出现了一些直观的过敏问题,或是本身就很敏感,则最好尽量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保养品,因为它会使肌肤变得干燥脆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