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完美优雅巨星风采

完美优雅巨星风采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4:41编辑:vdo
分享:

Maxfactor奇异地为无数银幕巨星发明出无人能取替的绝世风采。他不只是彩妆专指名词“make-up”的提出者,也是第一套彩妆用品的发明者,Maxfactor先生是现代彩妆行业之父。

眼妆

在电影屏幕上或是在明星现实生活中,MaxFactor一直都是彩妆巨匠和众多巨星御用造型师们的首选品牌。1928年在好莱坞心脏地带树立的MaxFactor Make-up Studio,是好莱坞名流影星的聚集地,几十年间一直被视为“最高级沙龙胜地”。

MaxFactor成立於1909年,来自波兰的Mr. MaxFactor先生在美国洛杉矶戏院区开了一家戏剧用品专卖店。Maxfactor奇异地为无数银幕巨星发明出无人能取替的绝世风采。今天Maxfactor已成为好莱坞化装师、各地专业化装师的必需品...从改动早期电影演员厚厚的油彩妆开端,Maxfactor奇异地为无数银幕巨星发明出无人能取替的绝世风采。他不只是彩妆专指名词“make-up”的提出者,也是第一套彩妆用品的发明者,Maxfactor先生是现代彩妆行业之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