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清新多彩鸡尾酒彩妆

清新多彩鸡尾酒彩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4:52编辑:vdo
分享:

四季的轮换,带给彩妆大师们无限的灵感!这个夏天, 我们带来唯美浪漫的彩妆,用柔和的色彩融入潮流,创造出想要拥抱自然的空气感妆容。

暗藏魅惑 长岛冰茶

淡金色眼影涂薄透会像柠檬片一样点睛!

将带有珠光的淡金色眼影,薄薄地大面积涂抹在眼窝,模仿柠檬般的新鲜。再用带有珠光的银白色,轻轻按压在眉头下方,眼头的三角形处,整个眼妆立刻变得立体且明亮。切记要描绘出细细的内眼线,要保证线条清晰,千万不能脏兮兮。

在夏天化妆时,上眼影选择较浅或带珠光的颜色,那就一定要描出内眼线,才可加强眼睛的深邃感,不会看起来很肿。

清新微醺 莫吉托Mojito

清新感妆容不一定非要“裸”底妆好比基酒是最关键步骤

清新但又并不“裸”的夏日妆容,就像MOJITO一般,看似简单实则回味无穷。鸡尾酒的基酒决定了口味,而夏妆最关键的部分其实也同样是基础性的底妆。选择清爽的粉底液最好,用海绵推开,然后用略带珠光的蜜粉轻扫。遮瑕变得异常重要,在唇角画出两个<形,鼻翼则沿着弧线画上和肌肤相近色的细线条。此外,眼线尾端向外延伸,通常会有一小段色素沉淀区,用遮瑕膏朝太阳穴涂抹,但要避免用量太多。底妆够干净,即使选择小烟熏,清新感也能呼之欲出,就像MOJITO般瞬间沁人心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