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今夏流行的五款妆容

今夏流行的五款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02编辑:vdo
分享:

今夏流行何种妆容,哪个色系,什么手法?这都不是关键的,最关键的在于你要提前知道!想做时尚潮女,就要引领潮流。快来看看小编搜集的最新妆容趋势,同时学习如何打造它们,你绝对能引领今夏至热潮流!

透过色调一致、却不同深浅的粉色系彩妆,展现换季时压倒性美感!

如何描绘:找出眉骨与眼球交接凹陷处,依此线为粉桃红眼影的上色范围刻意制造出假眼窝线,是使用浅色眼影又可兼顾立体眼型的技巧,并于眼褶内刷上粉红色眼影、眉骨处以珠光者打亮,上下眼睑描绘出紫黑色隐约线条,完成层次粉嫩眼妆。

DO:掌握粉系色彩的正确比重、营造出流行妆感!如示范妆容中就是把颜色最浓的粉桃红眼影置于双眼、唇颊以淡色粉彩带过,营造出年轻甜美感。

Don't:单纯将粉红色画于眼窝却没有再搭配其他深浅眼彩,将无法呈现粉妆优雅感、又或者刻意将双唇描绘成雾面桃色双唇,会给人太过熟女世故的气息。

将饱和蓝绿色以不经意地手法描绘于双眸,眼波流转间尽是无限浪漫春意!

如何描绘:先大面积刷上可打亮眼皮咖啡金色,并利用色彩饱和的蓝绿色的眼线笔或膏状眼影,沿着上睫毛根部描绘出宽眼线,并于眼尾顺势上扬后收起;接着勾勒出下眼线、并将上下眼线连接起。

Do:想替这款线条眼妆增添时尚感,不妨将眼头处的眼线接点刻意画出去形成假眼尖,在透过珠光眼影按压于其上,让眼妆散发诱人光感。

Don't:想要打造出兼顾柔美妆感的个性线条妆容时,眼线用色不建议选择的一般眼线妆所使用的黑、蓝或墨绿等色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