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尽显女人味的四位大牌明星

尽显女人味的四位大牌明星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26编辑:vdo
分享:

导语:最近有四位女明星拍摄的彩妆写真都引来网上的争议,这四位女明星在不同的领域都非常具有一姐的称号,那小编就话不多说,一起来揭开这四位女星的魅惑面目。

赵薇,最近几年应该算是她事业上最丰收的。不过这张彩妆照片在尺度上其实还好,妆容其实也算清爽自然的,都采用了紫色作为主色系。紫色的眼妆搭配紫色的美甲看起来也算是秋冬流行的色彩。

比起当年“超女”时期的中性风,李宇春近年来虽然依旧率性,但旗袍装、薄纱装、露背装等众多新鲜尝试以及舞步中添加的柔美都足以透露出些女人味。近日,应某杂志之邀,李宇春与范冰冰、李冰冰、赵薇、高圆圆一同为某杂志拍摄彩妆大片。根据策划,每个女星均裸肩出镜,配合不同的拍摄主题。比起其他四位,李宇春无疑是五人中气质最为特别的一位美女,而此次也首次在脸上尝试大面积彩妆。根据“阳光之颜”的主题,李宇春面部大面积的腮红相继云开以及刻意勾画粗的眉毛都显得颇为时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