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牛年春季就要面若桃花

牛年春季就要面若桃花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5:59编辑:vdo
分享:

春天来了!换上轻薄的春装,脸上的色彩是不是也该有个变化了?还有什么比桃花妆更适合春天呢?迎着春风盛开,一朵朵桃花娇艳无比!2009春季,可爱风骚兼具的桃花妆,一起来吧!

极致轻薄剔透的底妆,怎能不吸引他的视线。泛着微光,轻盈如薄雾般的粉妆笼罩着脸颊,随着光线的变化,展现微妙的轮廓感。

1.打底前使用妆前乳滋润肌肤,能让肌肤呈现自然肤色,并拥有细滑触感,使粉底更加服帖。

2.使用粉底刷涂抹粉底液能够呈现更加轻薄的妆效,要注意鼻翼两侧、法令纹及唇部周围一定要涂抹得均匀,不要有粉底堆积。

3.如果你没有平滑的肤质,遮瑕笔可以让斑点一扫而光,要注意的是,需要在有斑点的地方用手指轻压就可以了。

4.一抹腮红是点睛之笔,可爱的团式画法最适合甜蜜桃花妆,保持微笑在突起的两颊由内向外画圈,再选择带有珠光的腮红在腮部最高点扫一下即可,最后用哑光质地的散粉轻扫整个面部,营造出柔和的效果,让肌肤达到粉嫩的雾妆美感。 (迪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