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09春夏妆容趋势 5个要点轻松上手

09春夏妆容趋势 5个要点轻松上手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6:22编辑:vdo
分享:

2009年的春夏时装,散发着一股脱胎换骨的新鲜感,把奢华贵气幻化为优美,年轻性感又不失时尚。 彩妆也延续着时装的概念,呈现前所未有的轻透裸妆光泽感以及多彩缤纷的色泽。让春夏的彩妆时尚,隐隐约约透着一股浪漫的主义。

呈现梦幻般的多彩,展现些微甜美调的脸庞,粉色而多彩的眼影,带来一股柔美的感觉,底妆的细微珠光,让每个女人显得纯真,唇妆以及颊妆呈现一股甜美的肤色,让你像是刚喝了热可可般的红晕感。

在缤纷以及高彩度色彩中,彩妆品中添加的细微珠光,让女性透出纯净而透彻的光泽,又或者是透露着异国风情妆感,缤纷却多彩的眼影,搭配上细致的眼线,让女性在甜美之外,又透露着一股纯真的诱惑力,今年的春夏彩妆,不管是何种的形象呈现,都会让你呈现,更令人渴望的形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