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两大预约春色驱寒妆之花样绚烂

两大预约春色驱寒妆之花样绚烂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6:41编辑:vdo
分享:

不论是09春夏T台上的最新春装,还是彩妆大牌设想的春季彩妆品,几乎都是繁花似锦,植村秀、娇兰、雅诗兰黛……均以花朵为灵感元素,设想最新妆容。大约在这个不甚景气的春天,花朵是最可以安抚人心、唤醒希冀、驱逐寒冷的宝贝。

虽然如今的气温仍是很低,但2009年的春装偕同春妆,却早已登上了世界各处的T形舒展台。花朵盛开、光影绚烂,仅是看着都觉得心情大好、春意盎然。建议你无妨于冬日未尽、春天到来之前,利用最新推出的颜色,细细描绘出一个能制造温暖的驱寒妆!

搭配花朵图案,模特依然选择大面积的腮红,丝毫不觉得冲撞。橘色斜扫直至太阳穴,既可以让脸部立体,又可以让温暖觉得升至100分!

T台模特还会把花朵用在手段上、发髻上和脖子上。搭配这样新颖的花招装饰品,文雅深邃的眼妆最为适合。生活中,只需细细一根眼线就足以让人铭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