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惊天逆转 众女星削骨前后妆容大不同(组图)

惊天逆转 众女星削骨前后妆容大不同(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7-08 15:19编辑:vdo
分享:

一、李冰冰

李冰冰

现在的李冰冰还是非常漂亮的,虽然动刀痕迹很明显,但是任何一个女生看了都会羡慕的。削骨后明显自信不少,开始尝试红春装,冶艳性感程度是当年可不能比的。

二、黄奕

黄奕

黄奕

近日来,黄奕的隐婚离婚消息满天飞,其实黄奕也整了很多地方,以至于很多人都认不出她来了。但是整容后的她并没有让人觉得漂亮多少,反而整张脸的表情变得生硬死板。整容之后的妆容对比之前的清纯可爱也艳丽了不少。

三、梅婷

梅婷

梅婷

近日爆出梅婷前夫、某青年导演被砍,将梅婷卷入了新闻风波。梅婷削骨之后确实漂亮很多,本来就优秀的五官显得更加靓丽,整容之后的妆容即使是淡妆,但是配上梅婷自然而然的成熟气质,更显魅力。

四、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出道时长的不好看,形象也土气,整容以后,五官看着也顺眼很多,妆容也开始百变,既有时尚的烟熏妆,更勇敢尝试了LADY GAGA的雷人妆容,可见信心爆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