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香水与明星的不解之缘

香水与明星的不解之缘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06编辑:vdo
分享:

香水,似乎总是和明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香水香气与身体融合后散发,可以代表一个人特殊的气质,香水与明星的合作又代表着什么呢?我们这就来看看那些与明星有着不解之缘的香水们。

原宿情人 (Harajuku Lovers) by Gwen Stefani香水

在2008年的9月,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推出了原宿情人 (Harajuku Lovers) 的香水系列!而这些让人忍不住直呼“卡哇伊”的娃娃香水外瓶都是以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生活中几位为她和音的女生为原型而设计的!5款香水分别是:Love,Music,Baby,Angel和G。原宿情人 (Harajuku Lovers) 香水系列的香水瓶由两部分组成:底部的玻璃瓶里装着如同果汁般的香水,喷头隐藏在娃娃的下方。每个娃娃都有不同的细节造型,外包装盒印有每个娃娃背后的故事。

以“Love”为主题的香水主香调为优雅花香味。前味混合了佛手柑、粉红葡萄柚、 蜜桃和竹叶,中味主要由睡莲、玫瑰、小花茉莉、油桃、水仙花和埃及茉莉等花香构成,尾香以依兰、香草、兰花和感性的麝香为主。

G和Music这两款香水的香味精华很相似,只是由不同的娃娃来展示。清爽的柑橘、清新的叶子和苹果让这两支娃娃无论是看上去,还是闻起来都格外吸引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