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可爱女生精致妩媚妆容化妆步骤

可爱女生精致妩媚妆容化妆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0:52编辑:vdo
分享:

试尚教你可爱女生精致妩媚妆容的化妆步骤,快来学习吧!不得不承认,小女生的精致妩媚总是让男人无法抵挡。如果你也想拥有撒娇女生垂垂眼,粉嫩的双唇,那么下面的化妆步骤千万不要错过哦!我们把小女生的化妆步骤一步步分解,让你很快学会。

可爱女生精致妩媚妆容化妆步骤

可爱女生精致妆容的化妆步骤最重要的是让肌肤变得更加通透,涂上提亮的隔离霜,隔离霜涂抹在整个脸部,打造光泽感肌底。调整肌肤肌理的同时,让肌肤能看上去更加明亮。指腹轻轻拍打让粉底液与肌肤紧密贴合,用少许B的粉底液,薄薄的一层铺匀在脸上。接着用指腹轻轻拍打使其与肌肤的贴合度提升。

撒娇女生分步打造日系美妆

可爱女生精致妩媚妆容化妆步骤

觉得有瑕疵的地方,彻底让它们消失,化妆步骤是将C的三色遮瑕膏混合,在眼睛下方、鼻翼、嘴角等部位涂抹,将毛孔和暗沉完全遮盖。嘴角也不要忘记一下哦。轻轻拍上散粉,打造有弹性的肌肤。将D的散粉轻柔地拍打在整个脸部,让脸变柔和。鼻翼周围以及毛孔等觉得在意的地方要反复拍上。

用高光粉打造出自然的立体感。E的高光粉刷在眼睛下方、T区部分以及下巴部位。化妆步骤中使用与肌肤亲和度超棒的米色系高光粉,让肌肤拥有自然的立体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