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紫色魅惑妆容让你神采飞扬!

紫色魅惑妆容让你神采飞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1 11:37编辑:beauty
分享:

紫色魅惑妆容让你神采飞扬!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美丽,什么样的方法更有效?亚洲人的肤色普遍偏黄,而紫色和黄色又是对比色,所以底妆的打造尤为重要。底妆应以干净均匀为主,建议选择遮盖力稍强的粉底,再配合遮瑕笔尽量遮盖掉肌肤的瑕疵,使肤色均匀无瑕。这样的话,紫色就不会和黄色的肤色形成对比。

想尝试紫色眼妆,但画不好简直就是场灾难,普通人如何才能驾驭这个颜色呢?

紫色魅惑妆容让你神采飞扬!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美丽,什么样的方法更有效?亚洲人的肤色普遍偏黄,而紫色和黄色又是对比色,所以底妆的打造尤为重要。底妆应以干净均匀为主,建议选择遮盖力稍强的粉底,再配合遮瑕笔尽量遮盖掉肌肤的瑕疵,使肤色均匀无瑕。这样的话,紫色就不会和黄色的肤色形成对比。

紫色系眼影有很多种选择,紫红色系并不适合亚洲人,偏红的颜色会使眼皮显得更肿。可以选择偏灰色调的紫色,冷色调颜色涂抹在眼睛上会更有层次感。也可以使用其他颜色作为点缀色,使紫色显得更为和谐。

在紫色眼影的运用上建议在眼窝处采用“按压”的方式上颜色,避免上色不均。涂抹的面积建议高过双眼皮,着重睫毛根部的上色。可以搭配黑色眼影笔填实睫毛根部,再画眼线,切忌睫毛根部和眼影之间留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新款棒棒糖唇釉  苏如鸢  listenhear  7388功放芯片代换  童话剧轻快背景音乐  1035sqft是多少平方  yg teddy有多牛  la4—2h接线图  脑视觉训练软件  c5171管脚排序图  仙人掌粘土教案  springbootcors过滤器  纪梵希送的红色手包值钱吗  水光唇釉与哑光唇釉  花恋肌  prox精华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一加7最新消息  斐乐专卖店官网  接近开关常闭改常开怎样接线  唐渊?s  tdtb  hazard的读音  ANGExE  tree前面加什么介词  阿玛尼1763怎么打开  魅力会官网  变压器设计公司  奥蜜思防晒隔离霜  晶皙兰护肤品套装  防晒霜配方  胆碱酯酶高20000严重吗  locate in  雅思小作文写不完5分  牛仔裤的料子  两个功放联在一起图解  手机上番号怎么转链接  唇釉哪个品牌好用  麻粟坡烈士陵园的诡异事件  ft翻译  水莲娜  分时做t指标公式源码  乐敦cc如何使用方法  452477  b2外星人造的  咸素媛陈华生综艺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master全球卡  儿童泌乳素高如何调理  where的读音  通达信l2超级大单公式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thant中文是什么  饮食文化与医学ppt  什么化妆品适合30岁的年龄  德语小舌音怎么训练  奥洛菲护肤品怎样  虫草粉底液色号对照  PEARL  8pm是下午8点吗  世纪丽人  biotherm精华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资颐堂远红外磁疗贴  glossary of terms  昂立教育课程顾问怎么样  长度单位ft和cm的换算  郭媛媛八卦  娇韵诗732是什么颜色  lesson怎么读  怎么自创文字  depress的所有形式  HⅠGH是什么意思  深夜食堂艾儿本扮演者  biocyte胶原蛋白副作用  hispanic americans  大美以前的照片  格纹面料怎么织  尺子上面in是什么意思  梦想计划书范文600字  阿玛尼黑管400涂法  怡美倪祛斑产品是否安全  曲魁遵  东京银座米其林餐厅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抗糖小红书  什么样的眉笔比较好  尊上tlt气垫cc的效果  flirt with fame  藏方皂怎么样  一加五t屏幕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杭师大艺考分数线  深圳前海孙炎  工业相机偏振镜头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分数线  亚麻linen  ellen tracy是名牌吗  BN3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