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漂亮的李慧珍 实力讲述遮瑕笔的魔力

漂亮的李慧珍 实力讲述遮瑕笔的魔力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3:51编辑:vdo
分享:

漂亮的李慧珍在众人的期待中终于迎来的大结局,我们的善良的胖迪也实力演绎了丑女的蜕变过程。

其实中国版的漂亮的李慧珍并没有把胖迪的颜值实力颠覆,甚至还有人觉得开始李慧珍的卷发很好看呢,那么重点来了,原来,只是脸颊上的斑点就直接把胖迪颜值拉下线了。

得鲜完美遮瑕液

圆柱状的设计,一手就可以操作,包转精致易于携带。粉底具有很好的防水效果,让妆面持久。

依芙拉自然细致遮瑕笔

持久遮瑕效果很清新,不掉妆。矿物SPA 能量焕化肌肤独特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清透质感,倍感舒适。超细柔滑粉质,柔滑延展,快速定妆。

可见面部遮瑕是非常重要的,韩版《我很漂亮》中的女主角造型更加夸张一些,但是雀斑永远是女性的致命伤。

俏美人双头遮瑕笔膏

倍受追捧的俏美人双头遮瑕膏具有轻薄透气,便于晕染的特点。适合多种肤色,打造自然美肤。

BK修容遮瑕笔

这是一款神奇的遮瑕笔,它质地细腻,除了遮盖瑕疵,还可以当唇部打底跟高光用,效果非常好。

指导第26集时,我们的李慧珍终于找到了遮瑕笔的魔力,简直达到了变身的效果,注意,没有激光、没有手术,而是遮瑕笔,这剧情的真实性、和教学作用我给满分哦。

美宝莲矿物水漾水感遮瑕笔

全新精纯矿物自然亲肤遮瑕乳,独特的超细矿物微粉,自然遮瑕,并桌效护肤,清透自然,打造瓷感裸肌。

卡姿兰遮瑕膏

粗细双头设计能够精准遮瑕,天然的成分亲肤舒适,可以用于眼部遮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