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裸妆潮流好莱坞明星示范

自然裸妆潮流好莱坞明星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9 22:20编辑:beauty
分享:

自然裸妆潮流好莱坞明星示范!抓住每一个能让自己变美的机会,你会不知不觉发现自己已经焕然一新了~今天这个时代,我们已经有太多的潮流和新颖了,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回归自然美。浓妆艳抹的时代已经过去,自然清新的裸妆又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好莱坞的明星们的裸妆将使你眼前一亮。

Kate Bosworth

如果你有Kate Bosworth一样的好肤质,裸妆效果就太简单了,在她天然的肤色上,粉红色的腮红和灰色的眼影显得完美无瑕。

Jessica Biel

Jessica Biel天生丽质,裸妆对她来说可谓轻而易举。这张照片中几乎看不出她化了妆,仔细看上去会发现淡淡的粉底和眼影、清爽的睫毛、恰到好处的腮红和浅色的唇色,这个妆容最适合周末度假!

Angelina Jolie

每个人都对Angelina Jolie最近在红毯上的裸妆赞不绝口。在她的电影《Salt》里,她更是以很多素颜的形象出现。真不敢相信6个孩子的妈妈可以这么容光焕发,这应该是遮瑕膏和眼霜的效果。

Diane Kruger的妆容

Diane Kruger的妆容是最T台上最流行的,2010秋冬的Balmain的形象就是以她为灵感。天然的裸色强调了她美丽的五官,不用隐藏也不用假装,真是又干净又新鲜!

Katharine McPhee

Katharine McPhee的头发和妆容都回复了天然的美态,整个人清新极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大的时间单位有哪些  拔罐敷泥灸能一起做吗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怎么样  涂酷修容粉好用吗  李刘标星光大道名次  玛努卡甜品报价  festival前面的介词用什么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虎牙绝地求生主播招聘  预埋线盒查找  node.js能做什么  acfun又活了  Jo Malone  ysl唇釉42和50  时代周刊双语  华数怎么看3d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资生堂几个系列档次  广州onhair创始人是谁  音标记忆顺口溜  polite翻译  vocation  250发动机多少钱  中专毕业后升大专要读几年  瑶草医生  麻栗坡全网通手机  恩特斯工厂  利辛县农村建设名单  b2外星人造的  海尔滚筒洗衣机规格  Sunday什么  刘嫒平顶山  测距仪出现in怎么办  新荣记 米其林三星  多囊卵巢三个诊断标准  小米洁面仪和露娜  剩下的糖果有什么用途  悠宜  everyone has off days  子婵的意思  3d视觉背景  四年级50道单位换算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CCS02  甜酒酿米太烂  一战著名飞机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清逸  ipsa怎么用  汉中城建水平  雅思写作8分范文  自然拼读法200个规则  播音主持夏令营  Crejoux  莹润精华液  泰远在哪个省  允恩QQ号  单位编码是组织机构代码吗  马卡龙粉饼色号选择  26个大写字母笔顺  isolated什么意思中文  ysl偏粉色的口红  迪奥665口红介绍  什么美白丸好用  qcon  酥皮烧饼的做法窍门  创维32k08rd开机绿灯变红灯  CR200J编组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英国远洋巡逻舰  ck明显升高  满记港式甜品培训班  谢园78班  crosshatch是什么牌子  腮红粉好还是膏好  墙上双排插座怎么接  TT  仰光大金塔游记  凯缇·萨克霍  冰点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click的意思中文翻译  德国有什么名牌包包  新捷达仪表盘显示IGNITION  为什么眉笔画起来结块  百草童话旗舰店  男女河蟹什么意思  Ben Nye  先涂美白精华还是修复精华  艾美健器材  什么牌子的腮红比较好用  怎么包元宵馅  字花边  r的发音  二极管5819能用4007代替吗  两条白杠什么牌子衣服  clean的用法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比尧米还大的单位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