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在家轻松打造自然美发的神器,第六款还可以做空气刘海和梨花卷

在家轻松打造自然美发的神器,第六款还可以做空气刘海和梨花卷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22:29编辑:vdo
分享:
睡眠卷发球海绵

这款神奇的卷发球非常好用,睡着觉就能卷出超级自然的卷发,方便携带,舒适自然。

玉米烫 卷发器

想尝试一下玉米烫又不想去理发店,有了这款神奇的玉米烫卷发器,让你拥有自然卷发。

搭扣卷发器卷发棒

自然卷发棒,搭扣型,更适合发量较多的妹子们。日常用或者洗完头的时候用更合适。

美发卷卷发器

这款卷发器能够卷出大大的梨花卷非常自然,一次成型,适合中长发妹子们使用哦。

电卷发棒美发工具

小型的电动卷发棒,方便携带,卷出的头发自然有型。梨花卷和空气刘海都可以卷。

波浪卷发夹内扣

这款卷发器有大小不同的号码,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不管是大波浪卷还是小卷都合适。

气质水钻珍珠插梳

气质款式的珍珠水钻插梳,有了它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能美美哒出街了,简单实用。

花朵边夹发前夹

精美的换端布艺发夹,春天多风的季节只要在刘海上夹上这个发夹,就能美美哒不怕风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