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准妈妈孕期妆容秀 杨千桦孙俪小S比美

准妈妈孕期妆容秀 杨千桦孙俪小S比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0 18:56编辑:beauty
分享:

准妈妈孕期妆容秀 杨千桦孙俪小S比美!准妈妈们也要美起来,看看明星妈妈是有多爱美吧,闲不住的准妈妈杨千桦,挺着大肚子参加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笑称看电影是最好的胎教。除了杨千桦,娱乐圈中还有很多女明星“携子上阵”,虽没有浓妆艳抹的靓丽,但却是一生中最美的时辰。

杨千桦怀孕暖橙妆

金色眼妆成熟稳重,眼中布满了幸福的爱意。淡淡的暖橙色腮红,配搭橙色闪亮唇妆,暖暖的幸福感流溢出来。

杨千桦帅气时髦妆

未怀孕时的杨千桦,总给人洒脱之感。时兴帅气的发型,抢眼惹火;浓郁眼妆,令双眸神色奕奕;细腻底妆配搭水嫩红唇,美感十足。

准妈妈孕期妆容秀 杨千桦孙俪小S比美!准妈妈们也要美起来,看看明星妈妈是有多爱美吧,闲不住的准妈妈杨千桦,挺着大肚子参加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笑称看电影是最好的胎教。除了杨千桦,娱乐圈中还有很多女明星“携子上阵”,虽没有浓妆艳抹的靓丽,但却是一生中最美的时辰。

孙俪怀孕粉嫩妆

干净利落的短发,丝毫没有减少孙俪的甜美气质。怀孕的孙俪,面色红润有光泽,虽然脸部呈现“婴儿肥”,但笑容却更加迷人。淡蓝色眼妆,配搭嫩粉腮红和水嫩亮粉唇妆,幸福美妆晋级。

小S怀孕艳美妆

泼辣大胆主持人小S,性感妆容最迷人,而在怀孕期间的“红妆”更是美艳万分。潮美短发,精干时髦,精致眼妆配搭火焰红唇,将性感之美演绎极致。

小S淡雅柔美妆

中分甜美发式,将小脸修饰得更加精巧。淡雅眼妆配搭清透粉底和闪亮动人淡粉唇妆,尽显女性娇嫩优雅之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eys的读音  为什么ysl416不成膜  广东早茶点心名称菜单  加州康普顿市  audible登录失败  迪奥蓝金999是新款吗  lllusion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气垫腮红怎么用  母线接线方式图纸  s24d590pl支架  为什么我脱发严重  真全网通手机有哪些  charriol手包  ?发音  江苏产的丝塔芙怎样  month怎么读音  pink me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使用  运动后多久转氨酶正常  国内顶级私募  阿玛尼ar1763怎么样  gossip的同义词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三年级数学面积下册  ysl水唇釉橘色推荐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媛春宝是哪儿生产的呢  活动流程表模板excel  适合四十多岁女人用的护肤品  可蕊儿  面料n和r是什么意思  成都希望食品和新希望  松下等离子不开机  哈尔滨富二代排名  悦仙子美容产品怎么样  王者男英雄口红  ysl口红10号  谢菲尔德大学  全球top30大学  格兰玛弗兰产地中国  为什么越来越多留学生回国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中东评价中国武器  在哪儿买优佳防晒  树语  乐敦康副作用  康美  HERBAL什么品牌  李佳琦推荐过kiko  Beauty Diy  loewe香水  柚木世源美肤膏  幼儿园手工黏土仙人掌教案  敷尔佳黑膜一盒多少钱  秦皇岛秋梅  wPu6796  奥洛菲金润系列怎么用  2o19年高考扩招100万  联通预存话费送华为手机  琪骏体育  utorrent安卓破解  korean怎么读  2019新型小吃  如何做amv  艾希伊汀在哪个位置  胃肝癌标识物GPDA  nivea唇膏怎么样  迪奥844真人试色  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黛珂和兰蔻水乳哪个好  vierra抗糖口服液有用吗  ysl唇釉瓶口摔断了  牙膏去除法令纹  董卿代言的护肤品  哈尔斯紫砂杯多少钱  毫米和公分怎么换算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forgot  alternative high school  反重力唇釉03  畑山夏树临月の交  学生缓解疲劳的眼药水  什么牌子的面膜补水美白效果好  香港obagi专柜地址  在下午用in还是on  贝康碧欧洗发水  日常护肤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nars腮红怎么看日期  学前教育单招分数  六个月要产检什么  最大航程的客机  原森爱自然  毕加索80岁的画  jw library10.9版本  蟹怎么读音是什么  广州酒家价值分析  omorovicza洁面  belli和亲润哪个好用  designer是什么牌子润肤乳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