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孕期也要好气色,准妈妈可用口红大盘点

孕期也要好气色,准妈妈可用口红大盘点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8:35编辑:vdo
分享:
美国小蜜蜂天然淡彩润唇膏

美国小蜜蜂的唇膏是他们家的主打产品,十分有名,受到很多人的推荐。成分天然,孕妇可用,保湿做的很好。

Tarte亚马逊黄油唇膏口红

tarte家的口红一点都不逊色于他们家的粉底液,外观很漂亮,上嘴不干,卸妆也简单。成分主要是黄油,十分天然安全,孕妈可以考虑。

日本Naturaglace保湿口红唇膏

naturaglace这个品牌专注于孕妇彩妆,成分天然,曾被伊能静推荐过,这款口红上嘴湿润,保湿性很好,也很显色。孕期首选。

德国alverde艾薇德天然有机唇膏

来自德国的有机大品牌,他们家的产品都非常平价,学生党也能买,成分天然健康,上嘴显色度好,十分湿润,平时也方便卸妆,推荐准辣妈们使用。

纯植物可食用口红古法口脂唇膏

这款真是很很貌美,颜控必入。手工制作,像古代的胭脂一样漂酿。湿润度也可以,适合打造日常妆容。

优质食品级琉鎏金人鱼唇膏

成分天然,加了不少保湿成分,可以不用加打底保湿,淡淡的人鱼姬色很好看,特别是在阳光下闪亮亮。

加拿大代购 Bite Beauty口红

食品级口红,成分非常天然,受到加拿大人民的推崇。上色度很好,也够滋润,可以完美hold住所有妆容。

植物制作滋润防水自然可以吃口红唇膏

这家店专注于做这种手工产品,且大多为植物制作,就算平时不小心吃进嘴里也没关系,孕妇可以安全使用,没有副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