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甲师教你正确的美甲顺序!

美甲师教你正确的美甲顺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9 13:57编辑:beauty
分享:

美甲师教你正确的美甲顺序!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是不是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简单诀窍,轻松涂刷甲油。

上底油

上底油

第一步:上底油。上底油能让指甲油的颜色保持得更持久,且有助于预防色素沉着。上底油时,也要遵循先中间再两侧的涂刷顺序。

涂刷颜色

涂刷颜色

第二步:涂刷颜色。涂指甲油时动作一定要快,三笔涂完。先从指甲根部的中间开始向甲尖方向一涂到头。在刷颜色时,指甲油刷应稍微离开软皮部位,注意不要将颜色沾到软皮上。一般指甲油都是从指甲的顶部开始脱落,因此,先将指甲油刷在指甲顶端部分可以避免这种现象发生。如果不小心将指甲油刷到了旁边,可以用木制小棉棒卷上一点化妆棉,蘸上除甲液小心擦拭。

美甲师教你正确的美甲顺序!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是不是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简单诀窍,轻松涂刷甲油。

二次上色

二次上色

第三步:二次上色。二次上色能让指甲油的颜色更为饱满持久,充分显示其本色。注意:第一次上色时涂刷应较薄,第二次时涂刷应较厚。

涂刷保护油

涂刷保护油

第四步:涂刷保护油。最后刷一层保护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显得更为光泽,更为持久。

美甲师教你正确的美甲顺序!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是不是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简单诀窍,轻松涂刷甲油。

手不要抖动

手不要抖动

提示:在涂指甲油时,涂甲油的手指和拿刷子的手都要稳,手不要抖动。甲油完全凝固需要12小时,此前最好不要用热水洗手,以免甲油失去光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加州城市  国际减肥品牌  snake么读  attempt形容词是什么  资生堂激能面霜保质期  CHINA是啥意思  alverde  断路器与什么配合使用  fila斐乐怎么发音  有没有日历倒计时软件  destroy有被动吗  智障的法语怎么说  shop汉语是什么  哈他排课体式串联  酷力  阿玛尼哑光504  tsubaki洗发水什么档次  1am是几点  芮客  澳赞属于什么档次  中专毕业一年想上大专  肝功能异常好治吗  四十FT的集装箱的长度是多少  小学生女生跳舞蹈简单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薏仁水可以加烟酰胺吗  no2和n2o4  美够化妆品是不是真的  牛仔裤买大还是买小  泰德·拉皮迪斯  晶圆解理面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试色  limite什么意思  2019山东退役军人单招  month away  low娘和lo娘  数学in怎么计算  glossary  ysl唇釉涂抹方法  13009能不能代换13003  西安交通大学哪个专业最好  香港乐敦隐形眼药水  adorable  王晰besame mucho原唱  冰箱off与on怎样按是开  科颜氏淡斑精华白天能用么  pola美白丸开封保质期  碧柔蓝管要不要卸妆  保加利亚玫瑰胶囊功效  2019年大专扩招吗  大竹县最大的镇  13003用13005代换吗  单位换算  vivoiqoo和x27参数对比  威尔费雷是哪里的品牌  qbittorrent使用教程  AVON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用变压器自制逆变器  哪里有花印专柜  奇瑞艾瑞泽3导航  丝塔芙旗舰店  达州市大竹县穷吗  得鲜糖果唇釉多少钱  日产TRAIL  圣罗兰唇釉老渗漏出来  就此谢过什么意思  阿尔派功放f900  古代腮红  资生堂哪种适合三十岁的面膜  我的阿玛尼没有小蛮腰  Ma Fitness  money用汉语怎么读  适乐肤和珂润哪个好  佰草集典萃系列好不好  高压自动重合闸时间  支付宝蚂蚁庄园脚本  军工类股票  碧妮莱  2019年4月动漫新番  红玉银柳香水  群雄纷争的粉是什么意思  什么creen  没有卸妆油怎么卸唇釉  瑞丽到缅甸仰光有多远  Dior魅惑唇釉858  zonetan风格动画  乐敦cc有用吗  自动重合闸装置的动作过程  74hc14d的工作原理  皮肤屏障受损还会好吗  怎样蒸熟的糯米不粘  快用平台官网  碧蓝航线没有高帧率模式吗  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意大利玫瑰水曝光  怎么把数据存到数据库  lewdness用什么模拟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