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奢华白色美甲在家就可以轻松搞定

奢华白色美甲在家就可以轻松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15:55编辑:beauty
分享:

奢华白色美甲你喜欢吗,这样的美甲没想到在家就可以轻松搞定吧,如果有兴趣我们大家一起来探讨,如此奢华的美甲可以让你各种场合闪亮动人,脱颖而出,下面就一起分享一下打造白色美甲的步骤。

DIY奢华“鱼子酱”白色美甲

今天我们要用简单的、低成本的材料来制作这款“美味”、奢华的美甲。同时,为了更适应秋天这个灿烂的季节,我们选白色的鱼子酱美甲来和大家分享。MM们也可选择其他颜色来进行DIY哦。奢华白色美甲你喜欢吗,这样的美甲没想到在家就可以轻松搞定吧,如果有兴趣我们大家一起来探讨,如此奢华的美甲可以让你各种场合闪亮动人,脱颖而出,下面就一起分享一下打造白色美甲的步骤。

DIY奢华“鱼子酱”白色美甲

你需要准备:底油,不透明白色指甲油(哑光),闪亮的微粒(很多美甲材料店都可以买到)。奢华白色美甲你喜欢吗,这样的美甲没想到在家就可以轻松搞定吧,如果有兴趣我们大家一起来探讨,如此奢华的美甲可以让你各种场合闪亮动人,脱颖而出,下面就一起分享一下打造白色美甲的步骤。

DIY奢华“鱼子酱”白色美甲

step1:

首先,为指甲上一层清透的底油。待干后,再涂上白色哑光指甲油(最好选择轻薄质地的指甲油)等待它完全晾干。我们选择的是白色,你也可以选择一款与闪亮微粒相搭配的颜色。奢华白色美甲你喜欢吗,这样的美甲没想到在家就可以轻松搞定吧,如果有兴趣我们大家一起来探讨,如此奢华的美甲可以让你各种场合闪亮动人,脱颖而出,下面就一起分享一下打造白色美甲的步骤。

CLARINS娇韵诗指甲油底油

CLARINS娇韵诗指甲油底油

总体评价:3.7分

编辑推荐理由:妆点指甲亮丽,透明,持久的色彩。快干,独特的配方,使用更为简便。强化指甲。奢华白色美甲你喜欢吗,这样的美甲没想到在家就可以轻松搞定吧,如果有兴趣我们大家一起来探讨,如此奢华的美甲可以让你各种场合闪亮动人,脱颖而出,下面就一起分享一下打造白色美甲的步骤。

DIY奢华“鱼子酱”白色美甲

step2:

在一只手上厚厚的涂上第二层指甲油,晾干,待指甲油半干情况下,将小珠子洒在一张纸、一个杯子或者塑料盘上,再倒在指甲上,让指甲上均匀的铺满亮晶晶的微粒。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ld是原型吗  不脱妆口红推荐  声光控开关型号  上海高档餐厅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修  活泉官方网  onhold是什么意思  科颜氏金盏花用完长痘  慕之 诗经  用芭乐雅玻尿酸停用后  法尔曼5位批号  兮怎么讲  祛痘印精华液品牌  北加州城市  韩菲诗紫苏系列祛痘吗  股票买卖如何做T  桑拿zj什么意思  PLOSION FACE  2019纪梵希流行色号  SeVera  cpb腮红104  hlgh是什么意思中文  新乐敦和润洁  苏清寒沈墨卿三月佳期  fendi怎么念  count noun是什么意思  强的松停药后注意什么  广州有哪些国企  资生堂面霜哪款好用吗  深圳宝露丝  糯米粉做咸味的煎饼  inshot怎么动态  皮肤黑的人用什么颜色腮红  保定玄云涡喷发动机  episteme东京  外币信用卡难办吗  中专毕业想上大专  涡阳廉峰  一分钱音乐活动教案  有创意的面膜文案  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建议  povadine翻译  兰芝6位数批号对应  Essence of Beauty  inshot怎么自己录音  腮红粉和腮红液哪个好  全球十大战斗机排名  广式小吃地摊  移动cmiot接点什么意思  芋圆不q是不是粉放少了  ysl唇釉刷头掉了  女生考司法局公务员  管口的唇釉如何清理  赵露思  芸蓉集  义乳排行榜  石家庄女子学院是几本  世界十大核潜艇排名  昂立一对一价格表  冰箱o和l开关哪是开  五代机速度  annick goutal专柜  notime和娜蜜丝哪个好  渠县低保查询  该买一加还是华为  mac高光修容一体  中式甜品有哪些  哼唧唧是什么梗  不显毛孔的腮红  芬迪和lv是一个档次吗  欧邦琪抗糖口服液  bioscreen护肤品  萧邦  青少年护肤品排行榜  兰蔻漆光唇釉500试色  九八四K  正常人会有st段抬高  俄罗斯白杨m导弹  股票做t什么意思  ox中文翻译  我爱娜  连接数据库的步骤  口红色号表  资生堂水乳精华套装  甜品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飞致ys250和飞致150  兔扑3a街拍真空  欧美风妆容教程  2019浙江大学艺术招生简章  MIFL  my life什么意思  莱斯特大学商学院  OSM  我每天用隔离霜后  女生做超市储备干部  儿童律动感强的音乐  白玫瑰纯露有什么功效  中粮我买网买多少包邮  暗盒怎么固定在墙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