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修眉小白快来看,一分钟教你学会修眉

修眉小白快来看,一分钟教你学会修眉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2:47编辑:vdo
分享:

还在为不会修眉而苦恼吗?还在为眉毛杂乱而不知如何打理吗?不用着急,接下来我就让大家分分钟学会修眉。首先说一下自己的眉毛特征,小编属于眉毛粗但是很浅的那种,当我还是修眉小白的时候,就觉得眉毛只要刮掉杂毛就好,小编手残,一不小心就修成了无眉星人!每天就只好顶着假眉毛去上课,或者有时候懒得打理,就直接用眉笔描眉,然后,后果不堪设想啊! 简直就是蜡笔小新的升级版啊!古语不是说:眉为两目之华盖,实为一面威仪,乃日月之精华,主贤遇之辨别。所以,眉毛的重要性不容忽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才能让自己的魅力值up up up向上飞升了,小编也是经过了身经百战,度过了无数个没有眉毛的夜晚,独自在镜子旁苦心修炼才终于达到让了天人合一修眉境界,下面我来整理一下修眉的小技巧吧!(图片均转自网络)

必备工具:修眉刀、眉笔或眉粉

懒人三部修眉法

当当当当,这样我们就大功告成啦。 快来学会怎样修眉,让你从修眉小白蹭蹭蹭变成修眉大神,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高富帅吧!!!

当然了本期专辑只是介绍了怎么修眉,下一期我会给大家介绍怎么画眉毛哦!虽然一字眉大热,但是也不能一成不变吧,下期我会介绍更多的画眉技巧哦,敬请期待吧!!!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修眉刀和眉笔吧!

相信大家对三本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吧!价钱合理又有质量保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