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遮盖瑕疵的化妆技巧

遮盖瑕疵的化妆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17编辑:vdo
分享:
人人都想掩盖一下自己身上的缺陷,我们可以充沛理解这一点。而现今化装法以其轻浮的手法,完美得掩盖想要掩盖的地方。在这个追求透明妆的美妙春天里,让我们从恼人的瑕疵中解放出来!

1.用眼部乳液掩盖细纹

要用乳液使眼部肌肤充沛滋养。这样才干充沛接收遮瑕膏,也能防止由于细纹出现眼袋的现象。乳液全部渗透进去后,少量涂抹一层比粉底更亮的遮瑕膏,用手指长时间轻轻拍打。假设眼袋不太明显,此时不涂抹遮瑕膏,而是涂抹液体粉底后轻轻拍打也可以。

化装技巧

2.用珍珠白 + 粉红色掩盖灰不明部位

混合紫罗兰或粉红色和珍珠白香粉进行涂抹,就会因光的反射作用下发生的错视效果,眼底显得格外亮丽。不要运用用于眼影的迷你组合,而是运用大而圆的刷子,轻轻修饰才不会发生斑点。在黄色遮瑕膏上涂抹黄色香粉,效果也会不错。

化装技巧

1.消除红红绿绿的痤疮踪迹

为了掩盖痤疮而运用过于浓重的产品,反倒显得蠢笨、不自然。用刷子或棒形遮瑕膏像走马观花一样将几滴液体或乳液类型的粉底涂在脸上,就能有效地掩盖瑕疵。整个脸部都充溢红晕时,可薄薄地涂抹含有少量珍珠粉的白色或绿色基础妆。

化装技巧

2.掩盖有脓水的粉刺

在眼线用细刷上沾上遮瑕膏后只涂抹在粉刺上,然后向旁边轻轻铺开,不能和其他部位有明显的界线。在粉扑上沾一点挤压式香粉后涂抹,然后用粉扑使粉紧贴在粉刺上,再用手指甲轻轻弹开。这是防止香粉扑起,使之紧贴在粉刺上的最好方法。

化装技巧

1.掩盖黑头

不论想怎样掩盖,鼻子局部还是少涂抹粉底为好。然后用粉扑或毛刷尖蘸一些稍亮一点的粉饼或粉,轻轻挤压黑头部位就能防止较浓的妆,也可以完全掩盖黑头。

化装技巧

2.掩盖白色皮脂

假设毛孔上凸起白色皮脂,要首先涂抹水质精髓素后,再把少量粉底涂在鼻子上即可。散粉会愈加重鼻子部位的皮脂或角质及细纹的出现,因此索性不要涂抹,或用粉扑轻轻按压即可。

化装技巧

1.掩盖凸起的瘊子

由于不能完美地掩盖,痛快不要掩盖。假设进行掩盖,所掩盖的部位会更接收他人眼光。因此,还不如更注重一下十分有自信的部位,以此分散视线。假设嘴角边和眼角边上长有痔,还是强调一下嘴部的装扮。

化装技巧

2.掩盖小斑点

假设没有笔状遮瑕膏,用细刷涂抹一般遮瑕膏也可以。涂抹时要像画圆圈一样,要大于小斑点部位的范围进行涂抹,然后再用棉棒轻轻铺开,以防止和其他部位发生界线。不用掩盖一切斑点,只重点掩盖凸出的几个点,就会显得格外自然。

1.请抛弃必需掩盖的成见

在欧洲,雀斑是少女的意味。与用厚重的粉饼重复掩盖的‘歌舞伎妆’相比,薄薄的粉底上模糊可见小斑点的‘透明妆’更显漂亮。

2.轻拍,再轻拍

不论是多么好的遮瑕膏,用揉揩方法就会白费无功。相反,即使是平凡无奇的液体粉底,只需轻拍再轻拍,就能取得不逊色于遮瑕膏的掩盖效果。

3.做好基础工作

掩盖产品大局部会无光,时间长了会枯燥、龟裂,更显斑点部位。

化装前必需要用精髓素或水质乳液充沛进行滋养。

4.慎重采用各种颜色

红色皮肤上采用绿色基础妆。眼袋上涂抹粉红色眼影是掩盖的不成文规则。但是颜色过重反倒凸出缺陷。白色或黄色等与肤色相似的颜色更能凸出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