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皮肤再好也需要保养,这6款低调的保湿品,让你的肌肤锦上添花

皮肤再好也需要保养,这6款低调的保湿品,让你的肌肤锦上添花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4:57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保湿乳液

这是北医十年精心研制的成果。是标婷的扛鼎之作,如今已是爆款,多少人在抢着买,厂家还限购呢。闺蜜昨天一口气拍了6瓶。

标婷维e保湿乳液

效果自然是没得说,保湿力超赞。如果一直坚持用下去的话,皮肤会得到明显改善。对先天皮肤好的美眉更是锦上添花了。

安安深层补水啫喱

养护肌肤首先从补水开始。但大部分人都只做了表面功夫,这款补水啫喱就是来帮助大家进行深层补水的,补水力是不容忽视的。

安安深层补水啫喱

闺蜜说安安是个国货老牌了,质量值得信赖。她用了很久了,这款补水啫喱她依然是很喜欢,也推荐大家相信国货,相信品牌的力量。

玻尿酸保湿水光针

水光针是近年来在中国弄得风生水起的美容产品,它的特点就是效果很好,而且使用方便。这款水光针特别添加玻尿酸等精华,品质上有了提升。

玻尿酸保湿水光针

闺蜜很喜欢用水光针,给她推荐这款,她马上就爱上了。保湿的效果却是值得点赞,做到了持久保湿,而且不油腻。

五大连池火山泥去油补水面膜

补水保湿的第一步,应当是去油了。而要想深度彻底地去油,就应该选深度彻底的产品,比如这款火山泥面膜,有深度,更彻底。

五大连池火山泥去油补水面膜

源自中国五大连池的天然火山矿物泥,敷在脸上冰冰凉凉的,是不是还能闻到一种泥土的芬芳。这么令人舒适的宝贝,还不来一套?

颐莲HA玻尿酸补水面膜

皮肤要想得到极致的保养,保湿应该放在首位。这款听说是专为缺水肌研制的面膜,听起来补水力就强的不行,闺蜜已经用上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